刘亦菲主演《花木兰》 传将大规模重拍4个月

刘亦菲在片中的造型,褒贬不一。(互联网)
刘亦菲在片中的造型,褒贬不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在内部试映会后爆劣评,传将“大规模重拍”四个月。

迪士尼近几年将多部经典动画电影真人化,不仅让成年观众可以重温童年回忆,也让孩子们能够欣赏到“旧动画新翻拍”的好故事。其中一个故事是《花木兰》,这部真人版电影预计在2020年3月上映,不料近日有消息指片商将大规模重拍,令影迷担心电影是否能如期上映。

 外媒“The DisInsider”报道,由中国女星刘亦菲担纲主演的《花木兰》被传因试片会上的反馈不是很理想,导致电影会从10月起展开大规模的重拍及补拍画面,预计会在明年2月结束重拍作业。

报道未指出具体重拍内容,但大方向主要会从片中的“重大战争场面”着手。另有消息指,重拍原因也可能因为《花木兰》没有专属主题曲,以及缺了动画版电影中最经典的神龙角色“木须”。针对此消息,迪士尼并未证实。

针对补拍作业将耗时近四个月的传闻,中国《新浪娱乐》从片方内部获取的消息是:《花木兰》确实将补拍,但其实是好莱坞大片常见的“追加拍摄”级别,没有要“补”或改动整场戏,故不是“大规模重拍”,所需时间也不是四个月,而是一至二周。孰真孰假,留待迪士尼方证实。

201910020_showbiz-liu-02_Medium.jpg
真人版迪士尼经典故事《花木兰》由刘亦菲担任女主角。(互联网)

与网民杯葛电影行动有关?

另一方面,有猜测指《花木兰》得进行大规模补拍,与网民发起的杯葛电影行动有关。

拥有美国国籍的刘亦菲两个月前透过微博,转载中国媒体“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的贴文,中国大陆网民转发支持,一些外国网民则在社交媒体发起“杯葛花木兰”行动。

事后,刘亦菲留言:“不是志同道合,那就好聚好散。”似回应杯葛风波。不过,“The DisInsider”估计两者并无关联,亦不认为《花木兰》会阵前易角。

预告片反应两极

迪士尼今年7月公开《花木兰》预告片,网民反应两极。

刘亦菲的女装浓妆造型被嫌丑,最经典的角色木须龙、蟋蟀,以及动画男主角李翔与反派单于没出现,也令许多木兰迷们不悦。

不过,预告片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已破2700万点击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