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预测:王浩信惠英红料称帝后

(左)王浩信用心演出《解决师》,希望借台庆剧再夺视帝。(右)惠英红对视后虎视眈眈,呼吁观众投她一票。(互联网)
(左)王浩信用心演出《解决师》,希望借台庆剧再夺视帝。(右)惠英红对视后虎视眈眈,呼吁观众投她一票。(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王浩信《解决师》分饰两角、极速增肥15英磅(约6.8公斤)有望再称帝,惠英红封视后十拿九稳。

无线台庆盛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即将登场,视帝、视后仍未公布入围名单,但奖项之争已成为谈论话题。香港《东方日报》综合媒体、剧迷的分析,热播中的台庆剧《解决师》男女主角王浩信和唐诗咏占优势,其中王浩信为剧增肥15磅还打到吐血、几乎破相,随时再称帝;陈山聪与李施嬅凭《金宵大厦》赢口碑。视后方面,影后惠英红“戏”势强劲如虎入羊群,唐诗咏未战先认输。

王浩信于2017年凭《踩过界》首尝视帝滋味,今年在台庆剧《解决师》中为角色付出不少血汗,坦言渴望再称帝:“我渴望有这方面鼓励!当然要等观众评价、支持,但我将奖项放第二位,首要是演好戏。”

剧中的角色身手了得,王浩信事前花了不少时间学习近身搏击技术,笑说被用到尽:“这部是打得最多的一部,蒙着脸都是我自己打!跟武术指导说尽量用我,结果真的用得很尽,八成半都是亲身上阵。”拳脚无眼,他表示有一场戏被打到鼻子,一度担心会破相:“那天拍到早上6点多,大家集中力差一些,结果打中鼻子,又肿又痛。那刻怕鼻子会歪会破相,鼻子里不停流血,吐出来满地都是,之后一周才消肿。”不过他表示仍有兴趣向这方面发展。

此外,他希望解决师“K”与体育老师“O sir”截然不同,为剧增肥15磅(约6.8公斤):“跟监制说不要只是转发型,杀手应该瘦一点,老师就圆润点,前后相差15磅。为了增磅一天吃五餐,但最难增了磅要再拍‘K’,要用镜头去迁就。”

另一热门人选郭晋安先后三度夺视帝,与罗嘉良及黎耀祥“平起平坐”,今年凭《白色强人》中“杨逸滔”一角再获肯定,倘若夺奖便成为无线史上第一人四夺视帝。近日与谭俊彦合拍新剧的他谦虚说:“第一回合多人入围,我都有信心,但最紧要观众看得开心。其实每个角色都会有支持者,现在只想拍好新剧,不想给自己压力。(你看好谁?)马国明啦!他在《白》剧内拿捏得好好,还有一个好像叫谭俊彦啰。”

唐诗咏提早投降

至于视后之争,网民早已看好惠英红凭《铁探》夺得,贵为影后级人马的她坦言有心争奖,希望观众不要忘记投她一票,难怪唐诗咏笑言未战先败。

2017年凭《不懂撒娇的女人》封后,转眼两年,唐诗咏今年担正的《解决师》虽有台庆剧的优势,但她提早投降:“我今年看好红姐(惠英红),没有这个想法,也轮不到自己去想,所以就不想啰!”

提到在《白》中与马国明的感情线很受落,唐诗咏坦言很喜欢《白》剧本。至于热播中的《解》,她表示该剧题材特别,希望大家细心欣赏:“其实最大的目标是希望观众看到我的努力,之前大家仍然觉得我有不足的地方,所以拍《白》时给多100或200%努力付出,希望观众真的可以投入角色中,这个最重要,奖项我不会多想,从来不会想自己范围以外的事。”

李施嬅抱平常心

另一位热选视后是凭《金宵大厦》爆红的李施嬅,但她对争奖抱平常心,昨天表示《金》反应好当赢了。

至于去年“新马影后”黄智雯今年大有机会凭《街坊财爷》获提名视后,但她面对红姐也投降:“我也很欣赏红姐霸气的演出,也很支持施嬅,她的造型很漂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