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通灵2》臭脸遭酸

郭书瑶(前左)和《通灵少女2》戏里的妈妈王彩桦到庙里掷筊。(互联网)
郭书瑶(前左)和《通灵少女2》戏里的妈妈王彩桦到庙里掷筊。(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剧《通灵少女2》正在HBO播出,主角郭书瑶(瑶瑶)、范少勋、王彩桦26日到汐止济德宫掷筊。该剧播出后口碑和收视都不如预期,尤其瑶瑶演的角色谢雅真变成“厌世少女”,整天不耐烦又臭脸,范少勋被“阿乐”附身也被嫌尴尬烦躁,网民骂声不少。

瑶瑶受访时回应:“会有这样感觉的人,没有体会谢雅真的苦。”外传她与演员男友以纶已情变,瑶瑶当场“小真”上身闭目做通灵状说:“其实我有双夫命啦!”原来是《通2》演鸡排店老板的晨翔有“双妻命”,最后冥婚娶了“鬼新娘”化解,瑶瑶借机为戏宣传,抵死不回应跟以纶分手与否,但“双夫命”回应似乎暗示已恢复单身。

王彩桦在宫庙询问妈祖:“我会变得更漂亮吗?”掷筊后获得圣筊肯定,现场欢声雷动。范少勋因录实境节目《阮三个》胖了一圈,询问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前能瘦吗?结果得到否定的盖筊(两面都朝下)。范少勋自勉持续努力运动,也透露每次长肉都先长在下巴,让他很困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