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收视好 黄心颖将“解禁”?

黄心颖主演的《牛下女高音》播映中。
黄心颖主演的《牛下女高音》播映中。

字体大小:

(综合讯)《牛下女高音》收视好,黄心颖将“解禁”,有两部剧海外推出?

“安心事件”令两大主角许志安和黄心颖备受外界批评,黄心颖更避走美国进修,又疑似改名展开新生活,正式远离香港娱乐圈,无线(TVB)也因应外界反应将黄心颖的作品一一封印。

不过TVB近月却开始“解禁”,除了将她有份演出的《牛下女高音》列为本年度的台庆剧,据传她有两部“新作”即将出土。

无线剧《牛下女高音》播出两个多星期,收视及口碑都不错,最高有27.1点收视,这部剧曾一度因为黄心颖事件差点变仓底货,原本计划由江嘉敏补拍,但最后无线都决定照原计划播出,还成功翻生升级做台庆剧!

就像吴岱融说的“真的好像坐过山车那样!”但是问到他与张振朗有没埋怨黄心颖连累一众演员剧组时,他们异口同声说根本没有怪过她。

既然《牛》收视报捷,这是否意味黄心颖将被“解禁”?

据悉,在海外地区,黄心颖有份演出的《坚离地爱坚离地》和《丫环大联盟》将分别于11月18日和12月16日在马来西亚首播,《坚》剧监制吴冠宇(十仔)更确认《坚》会在当地紧接《牛下女高音》播出。

不过,香港与海外其他地区(如新马澳与加拿大等)的安排不同,香港播完《牛下》后会播中国剧《凤弈》。

《凤弈》是视帝黎耀祥主演的首部中国剧,也是无线今年继《皓镧传》《倚天屠龙记》后,第三部安排在翡翠台黄金时段播出的中国剧,已订于11月18日播出。黎耀祥接受访问直言好久没有剧推出,谦称对新剧没太大期望,但希望观众看得开心。

看来黄心颖能否在香港完全解禁,还有待观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