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强”甄子丹 12月9、10日来新宣传《叶问4》

甄子丹除了主演《叶问4:完结篇》,也联手打造这部电影。(互联网)
甄子丹除了主演《叶问4:完结篇》,也联手打造这部电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宇宙最强”甄子丹将于12月9至10日在新加坡宣传电影《叶问4:完结篇》。届时,他将出席一场媒体记者会,其他宣传详情将于近日公布。

《叶问4》由邵氏发行,东方影业出品,由导演叶伟信、动作指导袁和平、监制黄百鸣和甄子丹的“黄金组合”联手打造,定档今年12月20日上映。

此片是《叶问》系列的完结篇,故事讲述叶问自妻子离世后,跟儿子的关系日渐疏离,为了儿子的前途,特地前往美国视察留学环境,却发现充斥种族歧视,当地华人饱受不公平待遇,学武初心终再被唤醒。

演员阵容新加入了动作演员吴樾、英国动作演员Scott Adkins(斯科特阿金斯)、美国演员Chris Collins(克里斯柯林斯)、台湾演员吴建豪,以及继续饰演李小龙的陈国坤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