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年有“最强春节档”? 成龙巩俐彭于晏七片厮杀

中国明年的电影春节档奖出现七强争天下的局面。(互联网)
中国明年的电影春节档奖出现七强争天下的局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刚过去一个“史上最强”国庆电影档,明年将迎来另一个“最强春节档”?

目前,确定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有《急先锋》《姜子牙》《紧急救援》《囧妈》《唐人街探案3》《熊出没之狂野大陆》《中国女排》七部电影,在类型题材上比去年更加丰富。春节档竞争激烈,许多片现已准备开始宣传,其中大半应该也会在本地上映,你最想看哪一部呢?

●《急先锋》

成龙和编导老搭档唐季礼继《红番区》《神话》《功夫瑜伽》后,再炮制这部新冒险动作片,讲述国际安保团队临危受命,为了拯救被恐怖组织绑架的国人同胞,不惜一切代价奋勇对抗,辗转全球极力营救的故事。看来,成龙这回也往主旋律与正能量故事靠拢了。成龙依惯例继续和流量鲜肉演员如杨洋、朱正廷合作,争取年轻观众入场。

成龙带领杨洋、朱正廷演出《急先锋》。(互联网)

●《姜子牙》

暑期档头号热门《哪吒》还没下线,结尾的《姜子牙》预告,让人对这部神话动画新作充满好奇。有了《哪》的全力推荐,《姜》会会是下一个《哪吒》么,相信对手都不敢小觑。

《姜子牙》借《哪吒》声势大打广告。(互联网)

●《紧急救援》

继2016年的《湄公河行动》、2018年的《红海行动》后,香港导演林超贤继续编导功力,这回搞灾难片,故事同样取材自主旋律、正能量的真实故事,又以他擅长的动作元素包装海上捕捞队的海外救援过程,加强可看性。新片找来老搭档彭于晏,加上陈家乐、郭晓东、魏大勋、王彦霖等人加盟。林超贤拍片力道猛,前两片各卖逾2亿多、7亿票房,本片当然受看好。

导演林超贤找回彭于晏合作《紧急救援》。(互联网)

●《囧妈》

卖座导演徐峥继续编与演,“囧”喜剧系列从当年现象级的《泰囧》《港囧》,迎来了第三部“囧”作,这回他们从泰国、香港续程前往俄罗斯。徐峥隔五年才推出新作,相信制作更严谨。新加入王祖蓝、彭昱畅、潘虹,不知道这回轮到谁“发囧”?

袁泉出任《囧妈》女主角。(互联网)

●《唐人街探案3》

2015年首部悬疑喜剧《唐人街探案》创下1亿多新元票房,第二部7亿票房,编导陈思诚要把这个系列打造成一个品牌,到,也证明了这个系列出色的吸金能力。《唐3》从曼谷、纽约,去到了东京。继续搞笑二人组的探案故事。亮点是日本明星妻夫木聪和泰国打星Tony Jaa(托尼贾)加入王宝强、刘昊然的阵容。只是这系列片的评分是往下走的,本片表现如何难料。

《唐人街探案3》的海报还没挂上妻夫木聪和托尼贾。(互联网)

●《中国女排》

当年的中国女排是全民关注的共同记忆,明年是奥运年,又与家国情怀相关联,这次请到国际牌巩俐担任女主,她之前专门观察和学习郎平教练和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已经广受报道。运动励志题材,有名导陈可辛操盘,会否是老少通吃的家庭片?

《中国女排》请到巩俐扮演郎平教练。(互联网)

●《熊出没·狂野大陆》

从电视做起的本土知名动画品牌,后来进军影坛,去年首次攻贺岁档,卖破1亿新元。

香港的贺岁档五片战

另外,香港的贺岁档电影也浮上台面,除了《紧急救援》《中国女排》之外,还有黄子华自导自演的电影《乜代宗师》,张智霖、张继聪、周秀娜和陈静主演的《家有囍事2020》,以及李灿森监制兼与秦沛、詹瑞文主演的《大盗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