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300万人次 孔刘新片有盈利

孔刘(中)贴出新照,祝贺新片票房破300万入场人次。(互联网)
孔刘(中)贴出新照,祝贺新片票房破300万入场人次。(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星孔刘与郑有美继《熔炉》《尸速列车》后,在《82年生的金智英》三度合作,也是两人首度诠释夫妇角色。这部韩片讲述郑有美的角色婚后患抑郁症,并折射韩国女性在社会上受压迫的状况。许多观众看过电影,都觉得孔刘的角色比原著小说的丈夫体贴许多,完全是好老公典范,郑有美受访笑说:“真的很棒,我想他是因为这样才会想接演吧!”

《金智英》自上月在韩国上映以来,强压《沉睡魔咒2》《小丑》等好莱坞强片,一直稳居单日票房榜冠军,直到权相佑主演的动作片《神之一手:鬼手》本月7日上映后才让座。《金智英》截至上周五(9日)在韩国上映18天,已突破300万入场人次,收支平衡线为160万入场人次,换句话说该片已确定获利。《82年生的金智英》14日将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