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庆直播变录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台(TVB)《万千星辉贺台庆》节目今年改名为《珍惜香港发放娱乐TVB 52年》,因有网民发起在19日台庆当天到将军澳电视城示威,无线为防发生意外取消现场直播,前天预先录制,全体艺员盛装出席同欢并参与抽奖环节,节目已在昨晚播放。台庆另一个重头节目《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下月举行,未知会否因应香港社会状况而有变化。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陈国强发表52周年贺辞,提到近五个月的大型游行与暴力冲突严重打击各行各业,又指香港经济步入寒冬,广告业首当其冲,严重影响无线的业务,公司会审慎采取应对措施。


另外,理工大学连日爆发激烈冲突,艺人何韵诗、王宗尧、导演张坚庭、理大旧生邵仲衡等发声“救救理大”,黄秋生也在推特转发冲突片段,留言:“Please help HK!”(请帮帮香港)。艺人郑敬基前天到理大附近,遇到催泪弹跟市民一同躲避,他接受《明报》访问表示只能做“见证者”,目睹学生的妈妈在现场哭诉要进入理大见子女也无能为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