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2019》12强首作将开拍 冠军张哲通搭档黄暄婷挑大梁

字体大小:

照片由新传媒提供

《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新秀们首部作品《回路网》将于12月2日开拍,冠军张哲通搭档黄暄婷,两人在剧中或有亲密戏。

12位新秀将在剧中与黄暄婷、包勋评、陈泂江、陈罗密欧和陈凤玲等艺人合作。张哲通挑大梁演出男一与女主角黄暄婷有感情线。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我在剧中对暄婷有好感,听说可能还会有亲密戏,但尺度到哪里我还不清楚。”两人之间还夹着“第三者”包勋评。

第一部戏就担任男主角,张哲通坦言压力不小,“第一次收到剧本,很厚!而且演男一压力很大,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把角色诠释好。”

张哲通比赛过后已经辞职准备全心投入演艺圈,“我会上班到11月底,目前是边工作边为新剧做准备。”因为蜡烛两头烧,他感叹:“真的挺累的!”

日子虽然忙碌,但张哲通不忘健身,“一个星期忙足7天,体力有点吃不消,幸好每天还是有6小时的睡眠,我也抽空健身。”

为何要健身?他笑说:“因为其他男演员都很壮,所以希望自己不要差太多。”是否需要在剧中秀身材?他语带保留地说:“哈哈哈大家拭目以待。”

郭坤耀演孝顺儿

私下好动的郭坤耀(《才华》亚军)在《回路网》中演出乖乖孝顺儿,笑言拍摄时须提醒自己不要“动来动去”。

郭坤耀在拉萨艺术学校念舞蹈系,要个性活泼好动的他静下来诠释孝顺似乎有点难度,但他说:“只要我有意识去安静下来,是可以做到的。”

他坦言第一次拍戏有点紧张,“我怕自己的情绪不到位。”他在剧中将和饰演他堂姐的陈凤玲有较多的对手戏,“我没接触过她,但印象中她是很开朗的人,希望我能从她身上学到东西。”

叶佳昀爱上有妇之夫

《才华》季军叶佳昀在新剧饰演爱上有妇之夫的美姐。

她受访时说:“我很期待剧集的开拍,但也有点紧张,因为第一次和那么多有经验的演员合作。”她将和饰演她经纪人的陈罗密欧有较多对手戏。

对她来说这次最大的挑战是如何“提高嗓音”演出,“我的声音挺低沉的,但角色需要提高嗓音说话,不过我有信心把角色演好,与其被负面想法打败,不如让自己以正面的态度面对。”

目前在念理工学院的她要兼顾学业和拍戏,“我想我会向朋友、老师和家人求助。如果须要拍戏就请朋友帮我记下重要的笔记,不过我大部分会在学校假期拍摄,所以希望影响不大。”

《回路网》将在明年2月28日先在网上首播,3月2日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