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银幕大奖”成绩揭晓

《小亚当》揭示了更深层次的黑暗情感,容易引起国际观众共鸣。(第30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提供)
《小亚当》揭示了更深层次的黑暗情感,容易引起国际观众共鸣。(第30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第30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SGIFF)“银幕大奖”成绩今晚(30日)揭晓,本地短片导演林骏先的《小亚当》(Adam,19分钟)在“最佳东南亚短片项目”夺“最佳新加坡短片奖”。

“东南亚短片项目”最高荣誉的“最佳东南亚短片”由泰国短片《我不是你的刻板印象》(I'M Not Your F***ing Stereotype)摘下;“最佳导演”由缅甸短片《生病》(Sick)的Zaw Bo Bo Hein(佐波·波·海因)获得;“特别表扬”是柬埔寨短片“《加州梦》(California Dreaming);越南短片《甜,咸》(Sweet, Salty)获“青年评审奖”。

银幕大奖“青少年影评人计划”则表扬了南洋理工大学的学生李思伟。本地电影人陈思攸得东南亚电影编剧工作坊的“最具潜力项目”。

沙地阿拉伯女导演Shahad Ameen(莎哈阿明)的处女导作《鳞片》(Scales)夺“亚洲剧情片”项目最高荣誉的“最佳亚洲剧情片奖”。

“最佳导演”由《非洲》(Africa)的以色列导演Oren Gerner(奥伦·格纳)夺得;“最佳表演奖”是菲律宾电影《审判》(Verdict)的已故演员Kristoffer King(克里斯托弗·金);土耳其导演Serhat Karaaslan(塞尔哈特卡拉斯兰)的《审查通过》(Pas sed By Censor)获“特别表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