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谈父亲伤人案件 黄暄婷:妈妈是我心中的女超人

黄暄婷(左)和张哲通在《回路网》陷入四角恋。
黄暄婷(左)和张哲通在《回路网》陷入四角恋。

字体大小:

新传媒网络剧《回路网》昨天(12月3日)开放媒体探班,女主角黄暄婷搭档《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冠军张哲通演出。前艺人黄奕良日前被控两度打伤人,黄暄婷昨早受访时拒谈父亲案件,经纪人也在旁阻挡媒体发问相关问题。

黄暄婷剧中饰演女强人,不过她认为妈妈林梅娇才是她心目中的“女超人”。

黄暄婷受访时透露,林梅娇目前在吉隆坡拍戏,她独自一人照顾爱狗,感觉自己像“单亲妈妈”:“我每天都担心爱狗,要喂它,下班后要赶着回家带它出去走走。我独自照顾一只狗就已经这么累,无法想象妈妈是如何带大我的,她真的是女超人。”

谈到饰演女强人,她说:“我以前求学的角色都是年轻小妹妹,这次要演一个大学毕业,带领整个团队的组长,感觉很兴奋。”她透露一穿上西装外套涂上口红就可以入戏,跟之前《老友万岁》的角色有很大不同。

她也自认私下是女强人的个性,“我性格很独立,可能因为妈妈从小就让我自由发展,课业上也没有给我太大压力,养成了我有自己的想法,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IG账号差点被劫

《回路网》题材围绕网络世界,剧情分成几条故事线,通过不同人物带出网络爱情欺诈、网络霸凌等个案。黄暄婷演一个网络专家,由于在新加坡管理大学就读信息系统管理系,黄暄婷对网络操作非常熟悉,但有一次竟险些被不法分子诈欺。

原来有一天她收到一个电邮,要求她点击链接更换IG密码,她不疑有他,直接输入了新密码,后来仔细查看电邮网址才发现名字有点奇怪。于是,她马上登录IG重新更换密码,才逃过账号被劫的命运。

她大呼:“我平时算机警,加上是读这一科的,应该是专家,谁知道差一点被骗,真的有点丢脸!”

赞男神陈泂江感情忠心

黄暄婷在剧中和张哲通、包勋评和陈泂江有四角恋,“但是都没有亲吻戏,最多只是跟哲通拥抱。”记者调侃她会否觉得可惜,她笑说:“哲通第一次演戏,不要吓坏他!而且我怕他的粉丝会心碎。”

三名男星中,谁是她心目中的男神?黄暄婷爽快回答:“是陈泂江!我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而且他私底下很好笑却不轻浮。他的感情观跟我很契合,我认为他那么帅,一定被很多女生追,不过他却是一个很忠心的男生,这是非常难得的。”

《回路网》在网络播放时,每集30分钟,总共10集,黄暄婷认为这部剧有点太短:“哲通是新人,对他而言可能刚刚好,不过我希望当大家比较稳定之后,可以再拍第二系列。”

张哲通苦背台词 只睡5小时

20191204_showbiz_chantelle_Large.jpg
张哲通(左)坦言第一天拍戏非常紧张,NG七八次。右为黄暄婷。

男主角张哲通前天(2日)领电视台工作证,心情很兴奋,“代表我正式成为新传媒的一分子了。”他首天上班也去探了《回路网》其他演员的班,“看了之后发现原来我不懂的东西很多,包括分镜、场景拍摄时间等。”

昨天是张哲通第一天拍戏,他前晚苦背台词,只睡5小时。“我已经背了两三个星期,比起比赛时的舞台剧,这次台词比较多,角色发挥空间也比较大。”

张哲通坦言第一天拍戏非常紧张,“因为台词很多,幸好之前已经彩排几次。”问及昨早有无NG,他透露:“大概七八次。”

对他而言,更大的挑战是几天后要拍母亲病床前的哭戏,“我为了这场哭戏做了一些功课,以前觉得男生不须要露太多情绪,但成为演员后我学会不要压抑自己感情,也开始看一些感情戏剧,让自己培养情绪,希望有助于演哭戏。”

他对黄暄婷的印象是很和善,“她很会带动我,但我也发现她感情丰富,哭点很低,我之前和她说了一个虚构的故事,她都感动落泪。”

他和黄暄婷在剧中没有亲密戏,对此他说:“其实亲密戏很难拿捏,尤其如果对手是陌生演员,默契培养不出来,就会有点尴尬。希望下次会有机会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