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明伦非礼·爱上熟男陈泓宇 何盈莹《攻星计》有突破性演出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何盈莹在新传媒新戏《攻星计》里有出道以来最大胆演出,除了被林明伦“非礼”,也爱上年纪比她大17岁的陈泓宇,而她也大方坦承现实生活中比较想跟熟男谈恋爱。

何盈莹在戏里饰演当上艺人的富家女,她前天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有一场“咸猪手”戏,林明伦饰演的导演紧抱她又把脸贴近她,双手还在她背上下乱摸。

虽然首次拍这类戏,但何盈莹却说拍得很舒服:“明伦担心我不舒服却不敢说,所以在开拍前曾跟我讨论。他甚至还担心胡渣会弄疼我,让我觉得很贴心。我们彩排了几次,正式拍摄没很多NG,不会觉得怪怪的。”

对于喜欢跟熟男交往,何盈莹解释:“我今年24岁,许多跟我同龄的男生还不知道他们生活想要什么,我觉得熟男会比较清楚,也比较稳重和靠谱。”她透露之前男友比她大七八岁,认为只要身材样貌保持得好,年龄不是问题,“如果周润发追我,我一定OK,因为他很有魅力!”

22集的《攻星计》讲述艺人和经纪之间的故事,陈泓宇是演艺公司老板,欧萱及吴俐璇是他旗下的经纪人,三人陷入了复杂的情感关系,也有不少勾心斗角的场面。

《攻星计》由哇哇映画制作,监制刘健财说:“艺人和经纪人的故事题材在亚洲没太多人触碰。很多人对这行有一些误解,只看到很戏剧性的东西。我们想真实表现艺人和经纪背后的故事,反映影视圈的现象。”

欧萱剧中毁容又失忆

欧萱饰演的明星因车祸毁容、失忆,被迫转行当艺人经纪,经历相当虐心。“我觉得哇哇的戏剧蛮好玩的,每次都会给我不同的角色。虽然是悲剧人物,但她人生有起有落,有发挥的空间。”

欧萱明年一月将到中国拍电视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的活》,该剧由马伊琍、王大陆等领衔主演,讲述时尚出版业的故事。欧萱透露她饰演杂志主编,跟马伊琍是死对头,后来成为了朋友。她说心情既期待又兴奋,但也害怕北京的气候:“一月和二月是最冷的时候,天气又冷又干,还会下雪!”

《攻星计》其他演员包括许美珍、林梅娇、沈家玉等,从12月16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陈泓宇戏中享艳福也被掌掴

陈泓宇在《攻星计》艳福不浅,跟欧萱、吴俐璇及何盈莹有感情戏。问他是否有亲热戏,他笑答在戏里其实感情专一,只有跟吴俐璇亲嘴,跟欧萱抱抱而已。他在戏中也受皮肉之苦,被吴俐璇掌掴。

他说:“俐璇当时已经入戏,我叫她打我一定要真实。”被真打是否会痛?陈泓宇爽快回答:“男生被打脸,很正常啦!只有刮过的感觉而已。”

马来西亚演员吴俐璇有多场“巴掌戏”,除了打陈泓宇,她也被台湾艺人廖奕琁多次刮巴掌。她说:“被掌掴的戏NG了很多次,应该拍了10多次吧。廖奕琁是一个很贴心的人,担心弄伤我,所以不太敢打。我叫她放心地打,而且还要快速完成。”

吴镇宇即兴演出 陈泓宇:幸好能招架

陈泓宇日前飞到香港客串电影《浊水漂流》,片中扮演露宿街头的瘾君子,跟港星吴镇宇和李丽珍有对手戏。

他说:“吴镇宇的角色也跟我一样,开会时感觉他已经入戏,眼神有点‘飘飘’的。他也没有完全照剧本演出,会即兴加入自己的东西,重新创作,幸好我能成功接招。”陈泓宇说,自己跟李丽珍就聊得比较多,“她保养得很好,人也友善,我还跟她说从小就看她的戏,哈哈。”

《浊水漂流》由mm2香港公司制作、《翠丝》导演李骏硕执导,故事具香港本土情怀,聚焦露宿者的真实生活与困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