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首次做综艺 竟被爆明年结婚

字体大小:

丁海寅的步行报告书 Jung Hae-in's Walk-cumentary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丁海寅的步行报告书》是旅游真人秀,观众随着韩国小帅哥丁海寅以步行方式畅游纽约。

这是丁海寅的第一次个人综艺节目,也是他第一次到纽约,他的心情紧张又兴奋。

抵达纽约后,丁海寅就像初到游乐场的孩子,频频发出“哇”声。只在电视剧和电影中见到的矮房子、黄色校车、黄色德士,如今就在眼前,丁海寅觉得好新奇,他在街上闲逛,脸上一直挂着微笑,丁海寅说:“我就是很开心。”

纽约街头遇洋男粉丝

丁海寅在圣帕特里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外头,遇见一个来自印度的男子,对方自我介绍是一名治愈师,看了丁海寅的掌相后说:“你结婚后,会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男子,这个女人会在你的人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丁海寅问:“会是什么时候(指结婚)?”对方回:“明年。”丁海寅听完吓一跳,粉丝应该是心碎一地吧!

丁海寅到纽约的第一个任务是寻找著名的餐车“The Halal Guys”,找到后他点了一个套餐,有印度米饭、面馕(naan)和各种肉类,尝了一口,觉得不够辣,要求摊主多加一些辣酱,再吃几口,辣味的后劲开始让他“泪眼汪汪”,说不出话,相当爆笑。他还没来得及解辣,就遇到一个洋男粉丝,对方说看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春夜》,赞丁海寅演技好,让他受宠若惊。

靠“吃播”提升收视率

《丁海寅的步行报告书》是重新改编KBS《走向世界》的综艺节目,不只是单纯的旅行实境综艺,也是边走边纪录的节目,称为“走录片(Walk-cumentary)”,丁海寅出发前特地拜访《走向世界》的制作人金佳蓝,请教如何让节目好看,金佳蓝透露提升收视率的一个好方法是“吃播”,他立刻说:“这我很有信心。”

丁海寅做足功课,在纽约“大开吃戒”,除了The Halal Guys餐车,还集邮当地知名汉堡Burger Joint和Shake Shack。让观众惊讶的是,他的胃口这么大,竟然连吃四个Shake Shack汉堡,外加薯条和奶昔。可惜没有主持经验的丁海寅,形容食物的味道时经常词穷,只能用双眼发亮的表情和连串的“哇哇”惊叹声,让观众感受食物的美味。

童颜的丁海寅戴起眼镜更像学生,他在餐馆点啤酒时,被侍应生问:“你21岁了吗?”他回答:“我32岁。”侍应生一脸惊讶,他则啼笑皆非。

接下来,丁海寅将跟两个好朋友尹钟建和任贤秀相聚同游,这三个“纽约兄弟”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

星期二特写:我就是我

8频道 晚上8.30

第八集:交响乐团指挥家。33岁的黄佳俊从小立志要当音乐家,他放弃到英国剑桥大学念书的机会,改在本地大学修读音乐。他原本想当小号演奏家,受伤后只好倾注心力于指挥。他的指挥造诣广受认可,多次夺得国际指挥大奖,2018年担任德国纽伦堡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黄佳俊也极力推广音乐教育,让弱势儿童也能够接触古典音乐。

与神的约定 A Pledge To God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周二、三 晚上7.50

谈话节目主持人徐智英(韩彩英饰)因丈夫金在旭(裴秀彬饰)与高中同学禹娜庆(吴允儿饰)外遇,离婚后独自养育儿子贤宇。智英后来与宋敏浩(李天熙饰)再婚,敏浩视贤宇为己出,一家三口乐融融。

因贤宇患血癌,智英被迫和在旭以人工受孕方法诞下儿子俊瑞,用他的脐带血救贤宇,俊瑞交给娜庆抚养,两家人不再往来。不料考上高中的贤宇疑似血癌病发,两家人再度纠缠。

食材地图

U频道 晚上9.00

这一集节目中,Pornsak前往泰国清迈了解罗勒的种植和加工,并去台湾一探无毒猪的养殖和分切。他也前往日本了解和牛的分级标准,享受了一顿和牛大餐。林翠芳则前去韩国发掘韩式辣椒酱的奥秘。

布莱恩班克斯 Brian Bank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高中足球员布莱恩班克斯2002年被同学Wanetta Gibson指控强奸,面临长达41年的刑期,他被迫认罪,以缩短牢狱生涯。事后Gibson向班克斯承认自己说谎,被班克斯秘密录音,经加州清白计划组织的帮助,在2012年5月平反冤案。班克斯目前在该组织担任发言人。

那就是我的世界 Keys To The Heart

tvN Movies(星和Ch818) 晚上10.00

拳击冠军金赵夏(李炳宪饰)因个性火爆导致一无所有,他为存旅费暂住母亲仁淑(尹汝贞饰)家,与同母异父的自闭症弟弟吴振泰(朴正民饰)展开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黑暗元素 His Dark Materials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9.00

讲述人类拥有“守护精灵”的奇异世界,女主角莱拉前往伦敦寻找失踪的朋友罗杰,发现一系列儿童失踪事件与神秘尘埃有关,她还发现艾塞列公爵和玛莉莎的危险秘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