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即将上映 甄子丹自曝每场戏都受伤

记者会现场,甄子丹与大家分享了《叶问4》的拍摄过程与心得。
记者会现场,甄子丹与大家分享了《叶问4》的拍摄过程与心得。

字体大小:

对甄子丹来说,《叶问4》的每一场戏都“最困难”?

今天(10日),甄子丹出席《叶问4》记者会,分享了拍摄过程以及该片想传达的讯息。

《叶问4》作为电影《叶问》系列的最终章,甄子丹表示当初拍完《叶问3》时其实与制作组共同决定不再拍续作了。

鉴于观众和片商对于续作的呼声太高,《叶问4》才决定开拍,并坦言若无意外,未来都不会有续集或外传,自己认为应该“见好就收”,让系列完美落幕。

另外,甄子丹还在现场自曝拍武打戏多年,浑身是伤,但即便经验丰富,自己至今拍动作片和功夫片都会受伤。

自认“拼命三郎”的甄子丹,经常会因为太拼受伤。活动当天甄子丹左手腕上的新伤都还未痊愈。

问他拍戏多年的苦与乐,甄子丹笑答至今唯有记得乐,忘了苦。若真要说遗憾,就是因拍片而牺牲了陪伴家人的时间。

错过了记者会现场的直播?没关系,zaobao.sg早就为你准备好了记者会的录播,现在就点开视频看看吧!

《叶问4:完结篇》将于12月20日全岛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