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Spice Girls?Ryan Reynolds:你问导演

字体大小:

因为英国女团Spice Girls起内讧,Ryan Reynolds要记者为他讨个公道。

今天在Netflix串流平台首播的大制作电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本月初在首尔举行亚洲记者会及绿地毯活动。导演Michael Bay连同制作人Ian Bryce,带领片中主要演员Ryan Reynolds、Melanie Laurent,以及Adria Arjona同台。众人除了在记者会上分享了拍摄趣事,也在傍晚出席绿地毯公开活动,与韩国粉丝互动。

 
 
 
 

 
 
 
 
 
 
 
 
 
 
 

A post shared by Ryan Reynolds (@vancityreynolds) on

为了回馈在6度下守候的粉丝们,Ryan Reynolds和Michael Bay等人走绿地毯时,都亲切地为韩国粉丝签名,甚至与他们自拍合影。刚发新专辑的韩团EXO也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活动,并现场表演最新歌曲“Obsession”。团长Suho表示队员灿烈Chanyeol是Ryan Reynolds的超级粉丝,其他人也在知道获邀出席活动后,非常兴奋能够见到众演员和导演。Ryan Reynolds时候也在Instagram上留下与EXO的合影,更笑言自己已变成EXO成员。

Michael Bay之前就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首尔举行电影相关的一系列活动,因为韩国观众似乎对他的戏情有独钟。Michael的老搭档Ian Bryce也透露,这次也算是特别要答谢韩国粉丝对过往作品的厚爱。就算作品换了上映的平台,也希望观众能够透过Netflix串流服务,欣赏到这部精彩的动作片。

“6 Underground”讲述一群“以死伪装身份”的“鬼影”,使用自己的特殊技能维护正义。片中饰演亿万富翁的Ryan Reynolds察觉到许多邪恶势力因为人们的贪婪而存在,于是选择用自己的方式来惩戒这些势力。

电影一开始就是精彩刺激的追车戏,主角们为了逃避仇家而在意大利街道上奔驰。女主角之一Melanie Laurent在记者会上透露,这场戏拍了整整一个月。每一场动作画面都经过巧妙地设计。车外的动作刺激又犀利,对照车内主角们都幽默斗嘴,整个开场一气呵成,会让你舍不得眨眼。

而开场的其中一个桥段里,Ryan Reynolds对Spice Girls的歌曲有“激烈”的反应。在绿地毯受访时,他的回应也相当“激动”。究竟为什么?赶快点击视频看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