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续集年底播出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宫斗剧《延禧攻略》推出的续集《金枝玉叶》证实将于年底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线,讲述魏璎珞与乾隆皇帝的女儿昭华公主与尔晴儿子福康安的爱情故事。

《延禧攻略》去年播出后,饰演“魏璎珞”的吴谨言和“傅恒”许凯因此剧瞬间爆红,片中魏璎珞和皇上、傅恒的虐恋让影迷们意犹未尽,剧集结束后,很多粉丝都要求制作续集。

《延禧攻略》总制片人于正日前正式公布《延禧攻略》续集《金枝玉叶》,全部六集将于12月31日在Netflix上线,比中国还更早播出。剧情主要讲述昭华公主(王鹤润饰)与尔晴身世不明的儿子福康安(王一哲饰)相遇,并且与亲王弘昼的女儿,三人展开一段三角恋的爱恨纠葛。

而《延禧攻略》中的乾隆皇帝聂远,与皇贵妃吴谨言也都将在续集中回归。曾以鬼灵精怪个性驯服男人的魏璎珞,现在身份转换成了母亲,会如何帮女儿选择女婿,又会教女儿什么“追男秘招”,让不少粉丝们相当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