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大明风华》 汤唯造型遭狠批

汤唯剧中造型成焦点,被网民狠酸。(互联网)
汤唯剧中造型成焦点,被网民狠酸。(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女星汤唯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大明风华》定于12月17日在华为视频·优酷专区首播,昨天剧组释出片花预告,但她在剧中的造型却意外成为焦点,被网民狠酸:“发型真的不行”。

汤唯于2016年跟韩国导演金泰勇闪婚,婚后育有一女,为照顾家庭,她的工作量明显减少。除了最近与中国男星雷佳音合作的电影《吹哨人》,还参演了中国古装剧《大明风华》。汤唯鲜少出演古装剧的扮相一曝光,就遭到网友酸爆:“缺点全暴露了”。部分网友认为汤唯的长相不适合古装剧,“汤唯本来走的就是气质路线,这种大脑门的造型一点都不适合她”、“她还是适合民国风”。

tang_wei_zao_xing_2_Medium.jpg
汤唯剧中造型成焦点,被网民狠酸。(互联网)

据报道,汤唯剧中饰演明朝孝恭孙皇后孙若微,官方最早公开的定妆照还算比较考究,符合汤唯在这部剧当中皇妃的身份。然而在预告片当中,汤唯的扮相却相当让人意想不到:额前两撮稀疏的刘海搭在两边,其余的大部分头发扎得紧紧的梳在了脑后,露出汤唯那光洁发亮的大脑门。据说这还是汤唯在剧中少女时期的造型。等到孙若微决心为父母报仇的时候,这一次造型师选择将她的刘海全部都梳上去,再在头上扎了一个发髻,有一种道姑即视感。
像‘白面馒头’?

tang_wei_zao_xing__Medium.jpg
汤唯剧中造型成焦点,被网民狠酸。(互联网)

孙若微进宫当了妃子之后,选择的造型是大中分。这种发型是偏大气成熟型的,汤唯给人的感觉不是妃子,而是在宫中伺候妃子的嬷嬷。尤其是汤唯换上一身华服之后,这沉甸甸的头饰好像要把她压得喘不过气来。再加上造型师选择将她的头发全部都梳进帽子里面,远远看去,汤唯好像一颗发光的”白面馒头”。

tang_wei__Medium.jpg
汤唯剧中造型成焦点,被网民狠酸。(互联网)

演绎明朝后妃传奇一生

《大明风华》由张挺执导,汇集了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张艺兴、吴越、梁冠华等明星。

该剧则改编自人气网路小说《六朝记事》,描述明朝屹立后宫50年,独获帝王宠爱的孝恭孙皇后传奇的一生,汤唯饰演孙若微,剧里家中惨遭诛九族灭门,靠著一路行乞逃过死劫,最终如乱世红颜般,拯救风雨飘零的皇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