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共浴妲己 58岁费翔脱了

妲己身份仍保密。
妲己身份仍保密。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古装电影《封神三部曲》昨曝光预告片,台湾不老男神费翔扮演的纣王角色身穿浴袍,半裸造型让不少网友惊呼:这身材保持得也太好,完全看不出快60岁。

中国导演乌尔善执导的新片《封神三部曲》改编自中国古典小说《封神演义》,演员卡司强大,由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于适、海亮、陈坤、袁泉等领衔演出。昨天发布的先导预告片时长30秒,共呈现14个影片中的精彩片段,众多经典角色悉数登场。

其中饰演纣王的不老男神费翔在预告中虽仅有3个镜头,但每个镜头都让女粉丝看了脸红心跳,先是露出性感胸肌赐杯酒予伯邑考,还与妲己上演激情共浴戏码,让网友忍不住直呼“这个纣王我可以”!

不过这次费翔满脸胡子,有些邋遢的造型,与他平日里的形象相差巨大,脸上也为了配合角色画的沧桑了许多。但不得不说,年近60岁的费翔依旧魅力不减,状态丝毫不输小鲜肉,是《封神》电影当之无愧的身材担当。

file78hspxqz47c1339evkvm_Medium.jpg
费翔。

为饰演纣王 苦练身材

为了挑战这样的纣王,费翔在剧组开启疯狂的训练模式,费翔曾在社交平台透露,“进了剧组,就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了!每天不是拍戏,就是排练或训练(马术、武术、塑身)……”他还表示:“演员的生活很单纯,只要训练、锻炼、准备、专注……掌握好每一场戏的每一个细节,不在银幕上留下任何遗憾。”

费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并称剧中的角色在他的演艺事业中是个很大的挑战。甚至直言可能会是演艺生涯的一个完美句号。费翔字字句句都表现自己对这个角色的重视,连“退休梦”粉碎都要出演这部电影。

《封神三部曲》预计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上映,第一部将于2020年暑期登陆大银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