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珍卖萌 不避嫌谱禁忌异地恋

孙艺珍(左)和玄彬在《爱的迫降》的CP感超强。(互联网)
孙艺珍(左)和玄彬在《爱的迫降》的CP感超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爱的迫降 Crash Landing on You

可在Netflix收看

玄彬和孙艺珍这对绯闻男女不避嫌再度合作,《爱的迫降》未播出时,两人已备受关注,播出后,两人CP感超强,颜值指数也爆表,加上故事轻松有趣,难怪收视率亮眼。

玄彬和孙艺珍去年合作电影《谈判专家》(The Negotiation)传戏假情真,双方都否认,但不避嫌再度合作韩剧《爱的迫降》,共谱一段“禁忌异地恋”。

剧情描述韩国一个财阀家族的小女儿尹世莉(孙艺珍饰),不理两个哥哥为了讨好父亲争夺继承权而展开的愚蠢战斗,一早离家并成立自己的品牌,凭着卓越的能力,让品牌成功上市,股价和销售额都不断上升。

尹世莉的经营能力得到父亲的认可,决定让她成为家族集团继承人。她欣然接受,正准备迎接人生新篇章,不料却在一次滑翔伞测试时发生事故,降落在朝鲜。

玄彬演出朝鲜军人

20191224_showbiz_hyunbin_Large.jpg
玄彬展现制服诱惑。(互联网)

朝鲜总政治局局长的儿子李正赫大尉(玄彬饰)在巡逻时遇见尹世莉,他觉得对方身份可疑,原本打算把她带到保安局审问,但发生连串乌龙事件,李正赫如果把尹世莉带到保安局,自己和部队都会因为失责而受罚。李正赫被迫将尹世莉藏在家中,直到找到方法把她送回韩国。

千金小姐尹世莉怎么可能轻易适应朝鲜的生活?哪怕只是几天。李正赫外出工作时交代尹世莉,如果有急事,只要按家中电话的“5”,电话就会接到他的办公室。结果李正赫的电话每隔几分钟就响起,是尹世莉打来的,说找不到洗发水、沐浴露、精油蜡烛,还抱怨没有热水。李正赫跟她说:“就一个肥皂从头洗到脚!”朝夕相处下,玄彬也越来越在意这位来自韩国的富家千金。

孙艺珍难得搞笑

20191224_showbiz_sonyejin_Large.jpg
孙艺珍剧中饰演美丽能干的千金小姐。(互联网)

“纯爱片女王”孙艺珍难得搞笑,充满惊喜,那个霸道又可爱的模样,必定迷倒许多男粉。她剧中和几个朝鲜军人的互动相当爆笑,如她知道其中一个军人在追看韩剧《天国的阶梯》,她说自己跟崔智友很熟,可以帮忙拿到签名。军人兴奋地问她:“什么时候?”她回答:“朝韩统一的时候。”

穿军服的男人真的很帅,玄彬是最佳示范。他的“军服诱惑”不知会电晕多少女生。他也有搞笑的一面,有一场戏说他到市场给孙艺珍买洗发水、沐浴露,还贴心地买了内衣,但他不会挑尺寸,就随便买,结果孙艺珍打开一看,笑说:“这也太看得起我了。”

两名主角在韩国的访问中谈到为何接下这部剧,孙艺珍说,她一直想接一部在拍摄时,自己会笑,观众观看时也会笑的作品,而她接到《爱的迫降》剧本时,边看边笑,所以没有理由拒绝。玄彬则说好久没拍爱情喜剧,而且这次的角色亦刚亦柔,也让他觉得很有魅力。

星期二特写:飞羽

8频道 晚上8.30

第2集:《水鸟篇》下集。候鸟保育的环志工作充满挑战。特别是在捕捉特定水鸟中杓鹬,让它们戴上卫星追踪仪,过程更是困难重重。国家公园局请来中国的捕鸟专家,以他的拿手绝活,模仿鸟叫声,引诱鸟儿入网。一年来的卫星追踪终于取得成效,国家公园局准确地掌握了这些水鸟的行踪。

除了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克兰芝湿地和乌敏岛的仄爪哇,也是观测迁徙水鸟的最佳去处。这是因为政府和民间团体,还有义工们携手打造了这些适合水鸟栖息的环境。这些地方原是政府准备作为经济和军事发展用途,在新加坡自然学会和民众等努力的争取之下都被保留了下来。

食材地图

U频道 晚上9.00

在这一集,Pornsak前往气候宜人的澳大利亚摩宁顿半岛,了解奶山羊的养殖和鳄梨的种植。翠芳则是前往中国云南体验白族人特色食材乳饼的制作,并到韩国一窥国宝级养生圣品高丽参的种植与加工。

水行侠 Aquaman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11.00

20191224_showbiz_review2_Small.jpg
(互联网)

拥有一半亚特兰提斯血统的人类亚瑟库瑞展开旅程,确认自己是否足以担当与生俱来的天命……成为一名国王。

叶问3 Ip Man 3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晚上9.30

在香港开馆的叶问(甄子丹饰)因儿子就读的小学发生流氓滋扰事件,他带领徒弟徐力(张继聪饰)等人保护师生,并结识同是咏春传人的张天志(张晋饰),两人惺惺相惜。流氓的老板(迈克泰森饰)出面挑衅,探长肥波(郑则仕饰)也卷入其中,张天志也向叶问发起谁是“正宗咏春”的挑战,叶问该如何应战?

校园革命 School Revolution

Gem(星和Ch814,新电信Ch519)晚上8.00

20191224_showbiz_review1_Small.jpg
(互联网)

这是以学院为背景的娱乐谈话性节目,由主持人内村光良担任班主任,知念侑李、八乙女光、高地优吾、山田凉介演绎学生。节目每周设有主题,并邀来嘉宾一起讨论,教授新知识。

老手 Veteran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黄晸玟、刘亚仁、刘海镇。不可一世、唯我独尊的财阀三世屡屡犯下罪行,却利用金钱和关系逃过刑责。与此同时,一名极具使命感的刑警誓将他缉拿归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