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 本地票房打败《星际大战》

叶问的咏春拳“够厉害”。(邵氏提供)
叶问的咏春拳“够厉害”。(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叶问的咏春拳比“星战”的光剑厉害,过了圣诞节,甄子丹主演的《叶问4》在新加坡打败了好莱坞大片《星际大战: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叶问4》首个周末19日至22日票房虽不敌《星际大战》,但过了圣诞,也即19日至25日票房,《叶问4》累计了353万8962元,《星际大战》则累计了292万6161元。拷贝比《星际大战》少44个的《叶问4》大赢超过61万。

另外,据中国媒体报道,《叶问4》自在中国大陆上映以来,已连续七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总票房达5.2亿元人民币(约1亿549万新元)。报道也指,作为系列的终结篇,《叶问4》除了打戏让观众看得过瘾之外,更多的是对十年传奇叶问的一种情怀,同时也是对叶问精神的一种传承与延续。影片中,儿子叶正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学武继承父业,被父亲叶问拒绝并准备安排其出国生活,导致父子间有了很大隔阂。新生代演员叶禾将青春的叛逆与父子间的情感演绎得到位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