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地剧 小鲜肉抢滩

孙政(左)与张哲通(右)都是炙手可热的电视新人。
孙政(左)与张哲通(右)都是炙手可热的电视新人。

字体大小:

2020年即将到来,本地剧也迎来不少新脸孔,一众小鲜肉纷纷出镜抢滩!

首先是预计3月播出《爱…没有距离》中,新人孙政将搭刘子绚谱写相差18岁的“姐弟恋”;“才华”冠军张哲通则将搭档黄暄婷出演《回路网》;讲述游泳题材的网剧《水漾少年》更是集结了宗子杰、崇喆、容启航以及泰国当红“小鲜肉”Earth Pirapat;另一网剧《致2020的我们》中除了有本地“鲜肉”林俊良、陈伟恩,还有台湾演员涂善存的加入。

heng8614_Small.jpg
《水漾少年》集结新加坡、泰国的“小鲜肉”。 

一众小鲜肉抢滩,资深女神、男神也不遑多让,阿姐郑惠玉主演的30集重头剧《单翼天使》讲述女人撑起一片天,将在母亲节播出;王沺裁主演的25集新剧《男神不败(Super Dad)》则与父亲有关。

中生代方面,瑞恩早前提到即将出演保镖戏,目前正经历魔鬼训练,据悉黄暄婷也将加入主演阵容;林慧玲在拍HBO英文剧《The Bridge Season 2》,目前尚未知明年华语剧方面的安排。

明年第一部戏将会是由陈罗密欧、方伟杰、蔡琦慧主演的《快乐王子》,预计1月15日播出。

30_Small.jpg
古装戏《我的女侠罗明依》在中国横店取景。

外国取景值得期待

今年本地剧纷纷到外国取景,比如在横店影视城拍摄近一个月的《我的女侠罗明依》由黄思恬、戚玉武主演,定档5月18日,预计播出30集;黄暄婷、张哲通《回路网》也将于日本冲绳取景;马国艺人高艺、朱哲伟、黄嫊方、张智扬等主演的13集英语剧《剃头刀》在怡保取景,重现福建大戏场景。外国取景为本地剧增添更多新元素。

双语剧满足中英频道观众

继与台湾拙八郎合作《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之后,明年新传媒将与香港ViuTV合拍《太平纹身店》由周秀娜、陈炯江挂帅。今年4月也一度传出,新传媒将与韩国制作公司合拍20集浪漫偶像剧,目前尚未公布剧集细节。

另外由郑各评监制、黄俊雄主演,讲述恐怖袭击创伤的中英双语剧《内颤(Terror Within)》共4集,拍摄期间演员需要用双语念台词,同时拍摄两个版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