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欺负“女版高以翔” 郭彦均反击“炒新闻”

字体大小:

(台北讯)高以翔录制中国大陆实境节目《追我吧》不幸猝逝,引发外界对制作单位为节目效果罔顾人命的批评。台湾《镜周刊》报道预计2月上档的新节目《奇幻的旅程》,也传出主持人郭彦均欺负女搭档徐玮婷,在日月潭出外景时,徐玮婷因立式划桨掉入水中,郭彦均未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差点酿成悲剧。

郭彦均前天(2019年12月30日)受访回应:徐玮婷是敬业的艺人“但没做功课”,自己教她一些上节目的经验,例如得注意摄像机正在拍谁,描述食物时该怎么说等,他当晚又在面簿发表长文澄清:“艺人是团队里工作最轻松的,我们必须做足功课,让执行的工作人员工作起来不吃力。”如此敬业的他遭爆对搭档态度不好,让他相当傻眼。郭彦均最后不忘隔空喊话:“如果想要炒新闻的话,不如多花一点时间工作前多做功课!”

据《镜周刊》报道,《奇幻的旅程》首集到日月潭出外景,徐玮婷的立式划桨掉入水中,郭彦均竟兴奋地说:“你第一集就下水,遇水则发。”“太好了!”当郭彦均划到掉水处,徐以为郭想用划浆救她,没想到划桨竟打到她的头,录完后,郭自顾自地划向岸边并未救她。记者向徐玮婷求证此事,她坦言当天蛮错愕的,因站不稳而掉入水中五六次,加上寒流来袭没做任何保暖措施,在水中很久,冷到全身发抖,“最后是造型师划天鹅船来救我的!”

《镜周刊》报道工作人员爆料郭彦均欺负首次主持的徐玮婷,不让她有说话表现的机会,还会丢很难接的哏考验她。因《奇幻》和云南电视台国际频道合作,徐玮婷是节目力捧的主持人之一,不过郭彦均不知道她的背景,徐玮婷后来跟制作单位要求:“如果要再跟郭彦均合作,希望提高保险额度!”制作人紧急换掉郭彦均,改找张克帆接替主持人,将郭彦均外放到中国大陆出外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