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本地追韩剧榜 观众最爱《皇后的尊严》

《皇后的尊严》 也是本地人爱最看的韩剧。(ONE 频道提供)
《皇后的尊严》 也是本地人爱最看的韩剧。(ONE 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张娜拉和崔振赫主演的《皇后的尊严》(也称《皇后的品格》)是本地观众的最爱。

“ONE频道”日前整理出2019年本地观众追看韩剧榜,张娜拉独领风骚,共有两部剧集进入10大,且占据冠亚军,分别是和崔振赫、申成禄主演的《皇后的尊严》,以及与李相仑主演的《VIP》;季军是李仁惠与禹喜珍主演的《我也是妈妈啊》(I’M A MOTHER, TOO),排名第四的是金载沅、南相美、赵显宰主演的《如果是她的话》(ABOUT HER)。

5df1cc78ca8db20a3242cc78-p_Medium.jpg
张娜拉的《VIP》是去年本地观众最爱追看的韩剧。(ONE 频道提供)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张娜拉的《皇后的尊严》和《VIP》都是本地观众最爱追看的韩剧,值得一提的是,《VIP》在韩国播映时刷新了收视率,大结局更达到15.9%,不仅创下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也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更是2019年韩国三大台电视剧的收视冠军。

张娜拉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她主演、占据榜首的《皇后的尊严》,在韩国播映收视率也不错,使她因此被称为是收视灵丹。

另,去年本地观众追看的韩剧中,有好几部是ONE频道特别挑选让观众重温的剧集,像《我也是妈妈啊》《如果是她的话》《主君的太阳》,这3部剧集依然是本地观众们的最爱,更带动了剧集的收视,使它们再次荣登2019的韩剧收视榜。

ONE频道在本地拥有51%的韩剧市场占有率。

2019年本地10大追韩剧榜

  1. 《皇后的尊严》
  2. 《VIP》
  3. 《我也是妈妈》
  4. 《如果是她的话》
  5. 《美女孔心》
  6. 《妈妈我媳妇》
  7. 《痛症医师车耀汉》/ 《热血司祭》
  8. 《主君的太阳》(也称《朱君的太阳》)
  9. 《大事件》/ 《秘密精品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