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两片抢票房

“1917”在金球奖夺戏剧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奖。
“1917”在金球奖夺戏剧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奖。

字体大小:

1917(PG13)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第一次世界大战最激烈之际,George MacKay(乔治麦凯)与Dean Charles Chapman(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饰演的年轻英国士兵接到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两人得与时间赛跑,冒险进入敌区传递重要情报,以阻止一场对1600名士兵的致命攻击。

短评:奥斯卡得奖导演Sam Mendes(山姆曼德斯)的新作,在刚出炉的金球奖勇夺戏剧类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奖,片中不乏一镜到底的场面,让人看得惊心动魄。影片看到战争的残酷,两士兵深入敌区,分分秒秒都是在踩地雷,他们在逆境互相扶持,以及努力达成艰难任务的精神颇令观众动容。


20200109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云妮施颖嘉凭《朱迪》封本届金球奖戏剧类影后。

朱迪 Judy(PG13)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Judy Garland(朱迪加兰)因《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爆红,30年后的她(Renee Zellweger,云妮施颖嘉饰)成为两个孩子的妈。朱迪身陷债务危机,为打赢抚养权官司,证明有能力养活孩子,到伦敦开演唱会,但她同时被过往生涯造成的痛苦折磨。

短评:云妮施颖嘉凭“朱迪”夺得本届金球奖戏剧类影后,欣赏她的演技之余,也加深对“传奇天后”朱迪加兰的了解,感受她的哀愁、感性与起落。《绿》经典歌“Over the Rainbow”由云妮献唱。


只有芸知道 Only Clouds Know(PG13)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隋东风(黄轩饰)和罗芸(杨采钰饰)婚后定居在新西兰克莱德小镇,经营中餐馆。两人无缘白头到老,妻子猝然离世让东风陷入哀伤与孤独,但仍踏上旅途圆亡妻遗愿。

短评: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爱情经历,是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有两人相处的愉快时光,也有另一方离去后的淡淡哀愁。《只》与导演冯小刚之前的那些小人物幽默不同,是年过花甲的他对青春的一种致意吧!


20200109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马东石在《启动》不演钢铁男,反而顶着妹妹短发搞笑。

启动 Start Up(PG13)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少年泽日离家出走,成为中国餐馆的外送员,遇见神秘厨师“巨石哥”;泽日的好友尚弼到地下钱庄工作,渐渐招架不住各种任务。两名青年的命运将如何演变?

短评:马东石竟然可以这么好笑!他顶着妹妹短发,穿嫩粉上衣配波点裤,最爱跳Twice舞曲,钢铁男man味再见。丁海寅上大银幕失色,相比朴正民的表现平淡太多。韩剧《天空城堡》的廉晶雅演朴正民的母亲。


似真是假 Tootsies & The Fake(M18)

期待指数★★★

故事:超级网红“凯萨琳”因意外而陷入昏迷,“伪娘三人组”为避免巨额赔偿,改造“土包子”小南,让他伪装成凯萨琳出镜拍摄,试图在时尚界鱼目混珠。Araya A. Hargate(阿拉雅海格特)演出凯萨琳与小南。《似》在泰国票房开红,是近期最热议的喜剧片。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 Richard Jewel(NC16)

期待指数★★★☆

故事:朱维尔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保安,因发现炸弹,被媒体捧为英雄,但他被FBI调查后,媒体风向随之转变,一夜之间从英雄变成疑犯。Clint Eastwood(克林伊士伍)新导作。


救火奶爸 Playing With Fire(PG) 

期待指数★★★

故事:消防员在救火行动后,被迫照顾从火场救出的三萌娃,直到他们被爸妈接走,人小鬼大的萌娃彻底颠覆消防队的日常生活。John Cena(约翰塞纳)挑大梁,Andy Fickman(安迪菲克曼)执导。


伯尼小海豚2 Bernie The Dolphin 2(PG) 

期待指数★★☆

故事:海豚伯尼回来了,孩子们很开心,但温斯顿要绑架这只天才海豚,凯文和霍莉得救出海豚。首集2018年推出,续集再度由Kirk Harris(柯克哈里斯)导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