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师傅2》人气新星助阵

字体大小:

浪漫医生金师傅2 Romantic Doctor, Teacher Kim 2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二、三 晚上8.10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三年前的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成绩亮眼,大结局达到24.7%的高收视,观众当时纷纷敲碗要求续集。《浪漫医生金师傅2》本周一(6日)在韩国首播,第一集就有近14.9%的收视率,可见观众有多期待。

安孝燮、李圣经是新面孔

“金师傅”韩石圭带着石垣医院班底回归,但手下的年轻医生换人演。剧情交代首集的柳演锡去当兵,徐玄振到国外参与交换研究计划,梁世宗被召回总院。这一季的新面孔是人气新生代安孝燮和李圣经。

安孝燮饰演外科医生徐宇振,出身贫穷家庭,靠贷款付学费,父亲也欠下不少债务,他毕业后选择进入年薪高的大医院工作。该医院的某医生违反医疗法,传闻徐宇振是内部举报者,令他成为业界排挤的对象。

巨山大学医院因为人手短缺,收留了徐宇振,但也只给他一些简单的手术,例如切除痔疮。后来同事散播谣言说徐宇振在酒廊赚外快,害他被指品行不良,遭医院开除。金师傅曾经看过徐宇振做的手术,觉得他的医术不错,邀请他到石垣医院上班,但他没有立刻答应。

李圣经饰演胸部外科医生车恩彩,小时候被称赞是天才,为了不辜负家人的期望,她拼命考进巨山大学医院。当上医生的车恩彩开始出现问题,只要一进入手术室,就会呼吸急促和出现呕吐症状。有一次,她在手术室突然晕眩,结果被处罚,可选择停职处分或去分院石垣医院。

车恩彩早前曾与金师傅在巨山大学医院碰面,被金师傅教训说:“你在说什么狗屁不通的话?”“去你的逻辑”,但比起停职处分,车恩彩还是选择去石垣医院。

金师傅和新人关系紧张

徐宇振后来因为被追债,情急之下跳上德士逃到石垣医院。他跟金师傅说:“我需要的不是工作,我需要的是钱,你能给多少?”金师傅质问:“你是为了钱走进手术室?所以如果价钱合适,你就能把自己卖了?”

《金师傅2》第一集就让人感受到金师傅和徐宇振的紧张关系,还有车恩彩对金师傅的敬畏,成功锁住观众眼球,好奇这三人的关系会如何发展。

此外,在第一季处处跟金师傅作对的巨山大学医院院长都允宛(崔镇镐饰),这一季当上了财团理事长,势必不让金师傅的日子好过。

除了剧情紧张有趣,第二季的卡司也很吸引人。韩石圭继续散发大叔魅力,李圣经演技越来越稳健,安孝燮披上白袍也成熟不少。

攻星计(大结局)

8频道 晚上9.00

张岚说出与江汉及李虹的恩怨往事,国瑜得知张岚利用自己报复,痛彻心扉。张岚将国瑜逐出姿意。甄美鼓励天爱重新把握与国瑜的感情,天爱感叹一切已经太迟……

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10.30

节目颁发18个奖项,11名港台韩明星在本地观众的热烈掌声下上台领奖。本地女歌手董姿彦开腔以华语、粤语、韩语和英语多声道连唱多首电视剧歌曲,抢尽风头。台湾主持人Lulu和聂云与庞蕾馨三人组以良好默契炒热气氛。

苏柏金斯游日本 Japan With Sue Perkins

BBC Earth(星和Ch407) 晚上9.00

跟着苏柏金斯探索摆荡于古老传统和闪耀科技之间的日本。苏体验东京的霓虹数码看板,拥挤的人群和高速子弹列车,她前往山村与工匠会面,寻找保存古老传统的新方法。

沉睡魔咒2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Angelina Jolie、Elle Fanning、Michelle Pfeiffer。讲述魔女玛琳菲森和将成为女王的爱洛公主关系缓和,两人联手对付新反派,保护森林王国和神奇的动物们。

魔蝎大帝5:灵魂之书 Scorpion King: Book Of Souls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8.20

魔蝎大帝与努比亚公主塔拉,以及拥有魔法与悲惨秘密的神秘女子艾米娜及其泥人守尉,联手找出唯一能够阻止邪恶军阀纳瑟瑞克的“灵魂之书”。

奇異小子 Cecil

FFM (新电信Ch406) 晚上8.00

为了不让同学取笑自己的语言障碍,Cecil Stevens(塞西尔史蒂文斯)把名字改为球星“Michael Jordan”。赛西尔改名成功后,还帮同学们改名,使得他的小学“众星云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