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出个人专辑 木村拓哉车站“探温”

字体大小:

(日本讯)47岁“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前天发行出道以来首张个人专辑“Go with the Flow”,他当天突然现身新宿西武车站前快闪造势,引发现场约2000名粉丝不小骚动,让人见识到他不坠的高人气。

木村1991年凭日本男子组合“SMAP”身份出道,入行至今28年,经常在剧集及电影担任主角,却从未推出个人专辑。直至2016年SMAP解散后,成员各自发展,木村终于在2019年宣布以个人歌手身份活动。首张个人专辑共收录12首作品,找来稻叶浩志、爱的魔幻、森山直太朗等人气音乐人打造新歌。专辑在本月8日上架发售。他早前在YouTube发布其中两首作品的短版MV,取景一流,如男神写真集。专辑分三个版本,分别是只有CD的“普通版”,内含CD及DVD的“初回限定版B”,以及最豪华、内含木村写真的“初回限定版A”。

前天木村录完电台节目后,临时走访新宿西武车站外,观察现场粉丝看了电视墙播的新辑影片反应。粉丝看到偶像突然现身车站大楼外阳台,忍不住惊喜尖叫,木村也嘴甜感谢大家冒着低温,来观看这支限定播出一次的影片。下月他计划在东京、大阪举行五场个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