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 2020

八贺岁片比一比 成龙《急先锋》无人问津?

影坛大哥成龙的《急先锋》无人问津?(网络)
影坛大哥成龙的《急先锋》无人问津?(网络)

字体大小:

8部华语贺岁片鼠年春节抢滩,本地观众最想看《紧急救援》与《中国女排》,影坛大哥成龙的《急先锋》无人问津?

8部华语贺岁片计有《中国女排》《急先锋》《家有囍事2020》《肥龙过江》《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紧急救援》及《新年泰疯狂》。

《新明日报》携手96.3好FM进行贺岁片趣味问卷,今早通过名嘴DJ菁云、杰奇及德明电台节目《早安好人帮》展开听众空中调查,结果显示:最多观众对巩俐饰演“郎平”的体育传奇人物电影《中国女排》有兴趣、得票与彭于晏领衔的《紧急求援》相同!

20200115_enews_sm8movie3_Small.jpg
《中国女排》

投选《中国女排》的听众说:“相信打球的场面会拍得很精彩、巩俐的人物造型跟以往的角色很不同,期待!”

欣赏《紧急救援》的听众赞叹《紧急》单看预告片已被吸引,但由于片名为《紧急救援》,也有听众笑嚷“大吉利是”!

《中》与《紧》之外,《家有囍事2020》预头好获支持,有听众说:“新春当然要笑口常开、开开心心啦。”

20200115_enews_sm8movie4_Small.jpg
《紧急救援》

令人意外的是,“叶问”甄子丹扮“肥佬”的《肥龙过江》、王宝强中国狂卖猛片《唐人街探案3》及马国贺岁《新年泰疯狂》的得票率差强人意,对观众并无吸引力。

更意外的是,成龙玩命的《急先锋》居然没有一个听众投选,令人大跌眼镜!有听众强调过年必看成龙,却没投《急先锋》一票,电影观众心理确实捉摸不透。

另一部捧蛋而归的贺岁片是动画片《姜子牙》,《姜》不幸被打入“观众最无兴趣入场”贺岁片榜首;《新年泰疯狂》被质疑是无厘头喜剧,听众兴趣缺缺,甚至是《中国女排》也有听众因对女主角无感而拒绝进戏院!

20200115_enews_sm8movie1_Small.jpg
《肥龙过江》

过年必看巨星?周星驰!

尽管星爷白发苍苍,多年不参与幕前演出,但他仅此一家的搞笑功力烙印万千观众心中,投选春节必看巨星,星爷当仁不让成为最期待人物。

居次的是成龙、然后是甄子丹、黄百鸣与吴耀汉,吴耀汉也入榜,足见本地观众仍很怀旧。

DJ的选择是……

★菁云:

  • 最想看:《紧急救援》:喜欢彭于晏,感觉是热血沸腾之作。
  • 最没兴趣:《肥龙过江》:喜欢严肃的甄子丹。

★杰奇:

  • 最想看:《中国女排》:相信陈可辛可拍出“鬼影变幻球”,巩俐的演出也很吸引人。
  • 最没兴趣:《唐人街探案3》:没看前面两部,无法吸引眼球。

★德明:

  • 最想看:《中国女排》:好久没看巩俐的电影了,期待她的演出;也想看《紧急救援》,欣赏彭于晏的敬业态度。
  • 最没兴趣:《新年泰疯狂》:我这人比较严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