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片《肥龙过江》预告片出街 甄爷变胖嘟嘟 读者喊:可爱

甄子丹《肥龙过江》演出爆肥警察。(邵氏提供) 
甄子丹《肥龙过江》演出爆肥警察。(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提到“甄爷”甄子丹,大家脑海浮现出他健硕的巧克力腹肌,不过他为大年初一在本地公映的鼠年贺岁片《肥龙过江》,摇身变成超过200斤的胖子,胀鼓鼓的脸、肥硕的四肢,还顶着一个大肚腩。

片中因办案出差错,被调到物证组,加上未婚妻悔婚,他自暴自弃,每天狂吃,短短几个月变成胖子。甄爷自《叶问》系列达事业巅峰后,变成大忙人,怎可能真的增体重演出,是靠特效化装打造,每天提早3小时到片场“变胖”,穿上胖胖衣,脸也贴上让脸颊丰厚的增胖矽胶道具,瞬间增重60公斤。收工后,得花1小时完成“减重”卸妆,让他的工时变得超长,相当辛苦。

甄爷平时很养生,但片中狂吃零食,在拍摄现场刻意不忌口:“我拍摄期间,真的吃进大量的零食。”

虽胖嘟嘟,一点也不影响他的灵活度,高难度动作戏,让人看得屏息。本报读者陈华看了预告片惊叹:“颠覆了我对叶问的印象,超可爱。”王露露则说:“圆圆的脸好有喜感,萌萌哒,没杀气。”

本土片《超磅名模》林育品当胖女

今年推出的电影,至少有两个“胖子”,除了甄爷,也包括预计5月28日推出的本土喜剧电影《超磅名模》,讲述美丽名模陈诗筠受到诅咒,一觉醒来变成120公斤的胖女,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超》演员包括洪慧芳,女主角则找了台湾女星林育品,她为戏特地到洛杉矶做灌模,这个模型也就是她的假肌肉,将近80%的戏得穿上这个假肌肉。她之前接受本报访问时说,做胖女造型与化妆费时三到四个小时,单是穿上那身肉装得花半小时,且是数名壮汉的协助才能穿上。林育品的“胖造型”至今还未曝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