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未开跑 韩综先“动”起来

字体大小:

Run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每逢星期二,晚上11.00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Handsome Tigers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今年是奥运年,奥运圣火还没点燃,韩国综艺圈先“动”起来了,最近有两个体育类综艺节目,一个让你心情舒畅,一个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池城领军“Runtist”挑战国际马拉松

先说让人心情舒畅的“Run”。这是池城的综艺处女秀,也是韩国第一个以跑步为主题的实境综艺节目。池城与姜其永、黄熙及李太善组成跑步团队,到意大利展开跑步旅行,最终目标是挑战佛罗伦萨国际马拉松。

四人都没有跑过马拉松,但池城平日有在跑步,他在节目中分享,10年前开始跑步,每天凌晨五六点出门。对他来说,跑步不仅是运动,而是跟自己一个每天的约定,一定要遵守。其他三人也算有运动细胞,姜其永打了几年冰上曲棍球,李太善念书时打过棒球,黄熙喜欢足球。但要完成42.195公里的马拉松路程,靠的不仅是体力和训练,更需要毅力。预告片中,姜其永半途累得停下脚步,黄熙坐在路旁按摩小腿,李太善喊救命,反而是年纪最大的池城老神在在。

他们给队伍取名“Runtist”,代表了“Running”和“Artist”。Runtist先在韩国接受专业训练,池城最fit,总是跑在最前面,身为大哥的他也不断鼓励弟弟们。

终于出发了!Runtist先到米兰,抵达后的第二天一早就开始跑步训练。他们经过米兰大教堂、斯福尔扎城堡、森皮奥内公园,陪伴他们脚步的是早晨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景色,观众看了也感觉心旷神怡。从米兰前往佛罗伦萨,Runtist继续早晨的跑步训练,也把圣尼各老塔、米开朗基罗广场、佛罗伦萨圣十字圣殿等美景带给观众。

四个男人的日常互动很有趣,池城主动洗碗,搞得两个后辈黄熙及李太善好紧张,池城笑说:“我不放心他们洗,因为我家有新生儿,我很注重干净。”还有一天早上,池城“质问”其他三人是不是前一晚瞒着他吃拉面,因为他半夜起身看见厨房里有洗好的锅子,垃圾桶里有拉面包装袋。

艺人“帅虎队”篮球场上拼搏

“Run”的节奏比较缓慢,看时心情很放松,“Handsome Tigers”则紧张感十足。节目以篮球为主题,由“韩国篮球传奇”徐章煇担任教练,带领10位爱打篮球的男艺人组成篮球队比赛,球员包括李相仑、车银优、柳善皓、朱利安姜(Julien Kang)、徐芝释等,Red Velvet成员Joy是球队经纪人。

球队取名“Handsome Tigers”,徐章煇说:“我要球员像老虎一样奔跑,我也是属虎的。我有想过Flying Tigers、Wild Tigers,但我觉得重点应该是Handsome。”说完,他想到其中一位球员Shorry,是嘻哈组合Mighty Mouth成员,好像很少人会用“handsome”形容他。

球队第一次集合,徐章煇就要他们上场比赛,对手是徐章煇的中学篮球队。10位男艺人还没对彼此熟络,默契不足,结果让对方连进几个三分球,分数一度落后13分。不过艺人当中还是有球技很不错的,像是李相仑、徐芝释和模特儿文秀寅,个子高大的朱利安姜则防守坚强。中场之后,艺人的默契越来越好,拉近了比分,但最后仍以66比88败下阵来。

接下来,徐章煇将严厉训练球队,迎战一个接一个的强劲队伍。几位男艺人会如何大展球技,拭目以待。

有趣的是,这两个节目,李太善都有参与。跑完马拉松,再来打篮球,这位小帅哥活力十足!

星期二特写:人生八九十(2)

8频道 晚上8.30

第三集:“浮光云影符诗云”。84岁的摄影师符诗云是新加坡文化奖得主,超过大半辈子活跃于摄影界。60岁退休之后,他毫不厌倦地拍摄住家附近一条水沟,把平凡无奇的落叶水影化成一幅幅抽象诗意的作品。四年前得了癌症,他对人生有更深的领悟,投入更多心思拍照行善,提携后辈。

不明飞行物:美国幽浮调查内幕 Unidentified: Inside America's UFO Investigation Season 1

历史频道(星和Ch401,新电信Ch 209) 晚上9.55

本节目揭开美国政府秘密调查不明飞行物的方案。节目里有官方证据和影片,目击者的访谈和从未对外发声的前军官。

西伯利亚 Siberia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8.20

Keanu Reeves(奇洛李维斯)主演。美国钻石商人在俄罗斯的交易出现问题,他和情人也随之陷入买家与联邦情治单位的致命交锋中。

火车 Helples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讲述赵成夏饰演的警察宗根受表弟文浩(李善均饰)委托,寻找他突然杳无踪迹的未婚妻善英(金敏熙饰),在查案过程中宗根发现了惊人的真相,有关善英的所有一切都是伪造的,甚至关系到谋杀案件。

丧尸乐园2 Zombieland: Double Tap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离开太平洋乐园后,塔拉哈西、哥伦布、威奇托和小石城一路打怪升级,兜兜转转入住白宫开始“丧”生活,然而哥伦布的一个举动却又让四人组分道扬镳。为了家人,他们必须重新上路穿越腹地,面对各色丧尸新品种和人类幸存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