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 2020

鼠年贺岁片看点

《家有囍事2020》五人联手布局对抗黑帮头目。
《家有囍事2020》五人联手布局对抗黑帮头目。

字体大小:

《急先锋》

期待指数 ★★★☆

中国商人在英国惨遭雇佣兵组织绑架,女儿也遭到追杀。千钧一发之际,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成为他们唯一的希望,总指挥唐焕庭(成龙饰)带领雷震宇(杨洋饰)、张凯旋(艾伦饰)、弥雅(母其弥雅饰)和神凋(朱正廷饰)等组成行动小组去救人质。

成龙电影都标榜打真功夫,惊险场面层出不穷,拍摄过程经历意外溺水状况,搞到导演唐季礼落下男人泪。成龙快66岁了,拍片拼老命,这点让人服了。


《家有囍事2020》

娱乐指数 ★★☆

黄百鸣、张智霖、张继聪饰演游氏三兄弟,一直巧用计谋警恶惩奸,一次遇上同道雷氏姐妹花(周秀娜与陈静饰),于是联手布局对抗黑帮头目。合作过程亦令众人感情得以火速滋长,最终开花结果带来连环喜事。

《家》不时抛笑弹,但没有陈静胸前两枚炸弹来得耀眼。张智霖难得在贺岁片搞笑,有小看头,周秀娜的“毛巾功夫”秀则让人惊艳。


《肥龙过江》

娱乐指数 ★★★

香港警员朱福龙(甄子丹饰)身手敏捷,一次办案出差错被调到物证组,加上未婚妻可儿(周励淇饰)悔婚,一蹶不振,放纵大吃变成200斤的胖子。一次押送犯人前往日本,连串不幸事落在他身上,同是港人的潇洒哥(王晶饰)协助终得以解困。

经特效化装的甄爷胖嘟嘟的,好可爱,却不影响他高难度动作戏和敏捷身手。婚后惜肉的甄爷,难得在东京铁塔上与模特儿出身的周励淇有场亲吻戏。


20200122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在《唐人街探案3》,王宝强在日本查案遭追杀。

《唐人街探案3》

期待指数 ★★☆

继“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王宝强饰)与秦风(刘昊然饰)到日本调查一起离奇谋杀案。《唐》第一集拉队到曼谷,第二集到纽约,此集到日本,目的地让观众有新鲜感,还请到许多日本大咖包括妻夫木聪与浅也忠信等演出。


《姜子牙》

期待指数 ★★★

改编自明朝小说《封神演义》中的姜子牙一角,描述在封神大战立下大功的姜子牙因一个过失,被贬至凡间,使失去一切的他开始踏上重新追寻自我的旅程。


《紧急救援》

期待指数 ★★★

灾难接连发生,有倾覆沉没的钻井平台,顺流直冲的运油车头,直坠入海的满载客机,交通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队长高谦(彭于晏饰)、机长方宇凌(辛芷蕾饰)和绞车手赵呈(王彦霖饰)带领队伍第一时间抵达,用生命对抗天灾人祸。

导演林超贤拍戏爱挑战极限,彭于晏经他魔鬼训练,在水里憋气从原来的50秒进步到3分钟。为让片子效果更好,不仅拉队到墨西哥拍摄,还砸下约293万元购买停飞的A320空中巴士,一点也不手软。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Bad Boys For Life)

期待指数 ★★★

迈阿密警员麦克(Will Smith 威尔史密斯饰)遭遇神秘黑帮势力的暗杀伏击,连忙找回老搭档马库斯(Martin Lawrence 马丁劳伦斯饰)携手出击。《绝》系列自1995年问世以来,风靡全球,暌违17年,系列电影重起上路。


《破浪》(Waves)

期待指数 ★★★☆

美国片,年轻情侣在情感的雷区中成长和相爱的故事,被描述为“一部充满戏剧性的歌舞片,有着全新视角,是一首充满活力,感人肺腑的当代青少年生活的颂歌。”《破》在各大竞赛摘13奖,黄金戏院放映。


20200122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新年泰疯狂》是马来西亚喜剧。

《新年泰疯狂》

期待指数 ★★☆

真真(林明祯饰)邂逅泰国富二代背包客Nat(吴旭东饰),王子公主的浪漫爱情在网上迅速爆红。真真的父亲不屑女儿的网络虚拟形象,当Nat要求与真真老爸见面时,后者会为女儿的幸福,同意假扮有钱人,亦或要女儿坦诚相待呢?

这部马来西亚贺岁喜剧下周四才推出,朱咪咪等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