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 2020

特备节目喜迎金鼠

字体大小:

除夕1月24日(五)

2020梦圆东方跨年盛典

U频道 下午5.00

涵盖各年龄层的明星大秀。去年人气超高的中国四大男星——肖战、朱一龙、李现、张艺兴,同时上节目轮番“颜值轰炸”,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其他出席的大牌艺人包括迪丽热巴、那英、毛阿敏、张信哲、李克勤、罗志祥等。

型男大主厨 “恭贺新喜鼠来宝”

佳乐台(新电信Ch502)下午5.00

恭贺新禧鼠来宝,金鼠潇洒走人间,型男主厨陪你过。曾国城、詹姆士、阿基师携手大主厨们一起煮出一道道豪华年菜,陪你度过喜气洋洋的金鼠年。

2020超级巨星 红白艺能大赏

Hub都会台(星和Ch825)晚上7.00

总主持黄子佼率白队王少伟、花花,红队纳豆、玛丽等一起贺年。林志玲新婚夫婿Akira所属的日本天团放浪兄弟(Exile)全团15人带来重新编曲的“Head or Tails”,歌舞魅力充满爆发力,Akira亲自撰写春联祝福,更连续多次用华语向观众拜年。“姐姐”谢金燕第三度登上《红白》舞台,带来精彩演出,陪观众热闹一晚。

春节:全球最盛大的庆典

BBC Earth (星和Ch407)晚上7.10

这部场面浩大,令人大开眼界和啧啧称奇的节目,会让观众沉浸在过年的庆典中。在女星陆思敬和主持人安特安史戴等人的带领下,记录中国热闹非凡的年度盛事,包括哈尔滨冰雪节、北京繁忙的春运、返乡移工等,直击华人过年的生活风貌。

中国央视春晚

CCTV-4(星和Ch801)晚上8.00 8频道 27日下午1.30播出

20200124_showbiz_chunwan.jpg
《中国央视春晚》主题是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

2020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现场直播模式,突破演播室界限,将春晚的欢声笑语带到观众身边,并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

一场声音的战争:300

e乐(新电信Ch11/501)24至26日 晚上10.00 27日 早上10.30

20200124_showbiz_war.jpg
《一场声音的战争:300》在韩国收视率极高。

韩国音乐综艺节目,由姜镐童主持,参与艺人包括当红的Twice、Red Velvet、Mamamoo等。歌手团队与其300名忠实粉丝互动,展开大合唱舞台对决。粉丝与歌手除了群唱表演,也加入公益性质,节目组按粉丝人数捐款,若300名粉丝全数出席并与偶像同台表演,节目组将把善款翻倍捐出。节目在韩国推出后马上引起轰动,获得非常好的回响和收视率。

裕鼠鼠纳福迎春乐

8频道 晚上10.30

20200124_showbiz_mediacorp.jpg
本地除夕节目《裕鼠鼠纳福迎春乐》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的本地除夕特备节目,在新传媒摄影棚及牛车水同时进行。棚内主持人包括钟琴、Pornsak、郭亮、蔡沁凯;牛车水主持人包括周崇庆、赖怡伶、李腾、张颖双。

除了别开生面的开场表演,还有两组资深艺人的卖力歌舞PK,轻松短剧,数码魔术,扯铃表演,以及三支介绍不同国人如何迎接和庆祝农历新年的短片。节目也少不了吉祥物裕鼠鼠和乐鼠鼠参与其盛,慧师傅主讲新年的运程分析,还有特派递送员黄振隆将全岛跑透透,亲自把丰厚的现金红包和礼篮送到幸运观众的手里。

超级红人榜 第七届男女歌合战

佳乐台(新电信Ch502)晚上11.00

于美人和蔡昌宪主持。今年是第七届了,和往常一样分男女组合载歌载舞一起互相PK,今年会是哪队胜出呢?

东京三星梦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10.30

木村拓哉、铃木京香主演。名厨尾花夏树(木村饰)在巴黎拥有一家荣获米其林二星餐馆,他因自负引发重大事件而跌入谷底。此时他遇上另一名失意女厨师早见伦子(铃木饰),两人决定一起重启名厨之道。

年初一1月25日(六) 

探险小队的春节舞龙舞狮闹剧

CBeebies(星和Ch303)早上9.15

受邀的凯恩要在北京春节时表演舞龙舞狮。麻烦大师为了游行,决定打造一个喷火机器龙,而探险小队必须阻止这场行动!

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欢夜

Hub都会台(星和Ch825)早上11.00

全台唯一双现场跨年活动,超过40组卡司带来精彩演出。主持人阵容有阿Ken、吴珊儒、夏语心,表演嘉宾包括徐佳莹、综艺天王吴宗宪、毕书尽、杨丞琳、周兴哲等。

美食凤味过年

佳乐台(新电信Ch502)25至27日 下午4.00

张凤书邀请大厨特制一系列美味年菜,让观众大饱眼福,现学现做,让丰盛的新年菜肴陪大家度过欢乐又愉快的鼠年。

感恩有你2020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U频道 下午4.30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以“感恩有你”为主题,集合跑男团成员李晨、郑恺,以及胡彦斌、钟楚曦、吴谨言、钟汉良等。言承旭唱《流星雨》时落泪,压轴的成龙带领全体艺人演唱《国家》。

Got7真实泰国之旅

e乐(新电信Ch11/501)

25日、26日 下午5.00

韩团Got7成员Mark、珍荣、荣宰、BamBam前往泰国完成七个任务,寻找七个守护神和七个奇观,在旅行过程展示成员的各种魅力和最真实的一面。笑星黄济成也将加入,协助Got7完成任务。节目于2019年头于韩国和泰国电视台首播,成为两国收视率超高的综艺节目。

天下一锅

e乐(新电信Ch11/501)25日、26日傍晚6.30

从彩云之南的珍菇异菌到巴蜀布衣的无辣不欢,从大漠疆北的极致刀法到岭南东道的细腻食材,都有火锅身影。火锅已超过江浙菜、川菜、粤菜、西餐等其他热门菜系,成为中国第一大美食。在久别重逢的日子,无论回家还是下馆子,只要一口锅、一盆火、蒸腾的热气、翻滚的汤底,亲友的千言万语都在锅里。

检察官内战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9.45

李善均饰演地方市政府刑事2部成员,善良没野心,总是一副悠哉的模样。追求完美的精英检察官郑丽媛,原在中央地检事业如鱼得水,却瞬间被调去地方政府工作,两人发展出一段微妙关系。

年初二1月26日(日)

2020湖南卫视 春节联欢晚会

8频道 上午11.00

帅气的中国歌星蔡徐坤今年首次加盟湖南卫视春晚担任推荐官,跟大家一起欢度小年夜。其他明星包括王一博、刘宇宁、李宇春、周笔畅、张碧晨等。

天才冲冲冲新年特辑

U频道 中午12.30

搞笑老牌综艺节目,至今播出十多年,深受观众欢迎。主持人徐乃麟和曾国城将带领嘉宾一起玩各种游戏,跟观众一起快快乐乐过春节。

娱乐百分百 “鼠运亨通迎新春”

Hub都会台(星和Ch825)下午4.00

由罗志祥、简恺乐、邱宇辰、风田主持的娱乐新闻和流行资讯节目,农历年特备节目,有别于一般的娱乐新闻播报,透过游戏、粉丝互动认识大明星们的真性情,为新年带来满满欢笑!

江苏卫视2020年跨年演唱会

U频道 下午4.45

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连续举办12年,一向口碑很好。今年以科技感十足的水滴形舞台吸引观众的目光,并邀请到大牌明星助阵,包括孙燕姿、周华健、邓紫棋、王力宏等,成功击败其他卫视跨年晚会,成为中国收视第一名。

爱玩客之移动厨房 除夕围炉免出国

8频道 晚上7.00

推荐美食和旅游胜地的节目,主持人风格大胆,风趣且富有活力,向全球华人推荐世界各地的美食美景,适合一家大小吃晚餐时一起观看。

综艺大热门新年特辑

Hub都会台(星和Ch825)晚上7.00

农历新年不能少了《综艺大热门》陪观众乐迎新春。今年的特辑由吴宗宪、陈汉典、Lulu主持,疯狂有趣的内容和精彩的游戏环节。

超级红人榜台中跨年特辑

佳乐台(新电信Ch502)26日、27日 晚上8.30

由名主持人于美人和蔡昌宪携手合作。艺人卡司阵容强大,轮番上阵带来精彩演出,热力唱跳,让现场一片沸腾,气氛high到最高点。

黑狗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9.45

讲述菜鸟老师徐玄振进入以教学出色闻名的私立高中当临时老师,遇到女强人的升学部部长罗美兰。该剧把焦点放在教职人员身上,让观众一窥教师、主任和校长面对的问题。

(图由各电视台提供,网络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