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囧妈》破坏行规遭痛批

徐峥(中)导兼演《囧妈》
徐峥(中)导兼演《囧妈》

字体大小:

(中国讯)武汉疫情持续,当局呼吁市民勿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戏院是人群聚集热点,贺岁档上映的7部电影包括《夺冠》、《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急先锋》、《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囧妈》日前同时宣布撤档。不过,中国知名艺人徐峥导兼演、投资达3亿元人民币(约0.59亿新元)的《囧妈》却另辟新路,今天大年初一零点起在网上免费播出。

在浙江省电影行业发声谴责《囧妈》网络首播之后,上海、南京等多地电影行业从业人员也联合发布“关于电影《囧妈》网络首播的联合声明”,谴责《囧妈》网络首播是“破坏行业基本规则”的行为,而徐峥等人创办的欢喜传媒则是“置他人利益而不顾”。声明最后表示,各地电影行业后续对欢喜传媒及徐峥出品的电影作品予以一定程度上的抵制。

有指该片已收取线上平台6.3亿元人民币(约1.23亿新元),应不会亏本。《囧妈》如期在网上免费首播,《囧妈》豆瓣评分已正式出炉,截止至发稿时是6.5分。 

武汉全市戏院宣布暂停营业外,其他地区的戏院亦陆续暂停营业。去年贺岁电影在大陆票房收入逾100亿(约19.48亿新元),现贺岁电影急煞停,约19.48亿新元蒸发,各大片商损失惨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