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购物狂》演毒舌总裁王阳明:想挑战喜角

 王阳明和孟子义在《我不是购物狂》中从互怼到产生甜蜜爱情。
王阳明和孟子义在《我不是购物狂》中从互怼到产生甜蜜爱情。

字体大小:

台湾男星王阳明有着帅气的外表,一路来多出演霸道总裁角色,他在湖南卫视正热播的剧集《我不是购物狂》中再次出演总裁角色,他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希望能挑战喜剧角色。

《我不是购物狂》开年从1月1日起在湖南卫视首播,目前成为中国收视冠军。该剧集将视角投向当下热门的网购题材,将商业新势力——线上电商与传统实体百货之间的生存博弈引入剧情。

王阳明在剧中出演电商平台总裁,且是一名“毒舌”,与孟子义出演的落魄千金从开怼互呛到后来上演“壁咚”吻,王阳明表示做了不少功课:“这个角色一开始特别高冷,和女主角不断斗嘴,后来慢慢变温暖开始会换位思考,这是一次很棒的学习经验。”

他提到拍戏最好笑的一次,是拍扫地机器人把狗屎弄得家里满地都是那场戏,“男主角有洁癖,但最后还摔得满脸都是狗屎,哈哈。”

他透露现在购物都以网购居多,“因为实在是太方便了”。他也赞女主角孟子义非常专业也非常认真,合作起来很舒服也有默契,有趣的是孟子义不管到哪拍戏都会带着她的两只狗狗。

长得帅会给你带来演技上的负担吗?他笑答:“帅比较容易被定型为高富帅的形象,但只要为角色付出100%的努力,都是很棒的演员。”

王阳明也表示这些年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古装、警匪、文艺、律师,目前最想挑战的是喜剧,觉得难度非常高。

《我不是购物狂》大年初三至初五晚22:00可通过网络平台芒果TV同步收看。

学当新手爸爸

20200126_xinming_wangyangming1_Large.jpg
王阳明去年圣诞节喜得爱女。

王阳明去年圣诞节诞下女儿,他表示,女儿Katiya是送给他和太太Dizzy最棒的圣诞节礼物。“我和Dizzy都非常的感动,我们在手术房里也是一直在哭。非常非常的爱她。”

他表示第一次当爸爸没经验,但是身边很多兄弟们都已经当爸爸了,所以大家会分享经验给他。“我心里已经准备好,知道会特别累,特别是第一晚,所以一直在学习照顾太太,照顾小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