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肥龙”四天票房破86万

由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四天票房破86万。(档案照)
由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四天票房破86万。(档案照)

字体大小:

“肥龙”甄子丹独领风骚,《肥龙过江》四天票房破86万。

金鼠年贺岁档原本有甄子丹领衔的《肥龙过江》、黄百鸣携手张智霖及张继聪的《家有囍事2020》、成龙的《急先锋》、彭于晏的《紧急救援》、王宝强的《唐人街探案3》和动画片《姜子牙》共六部华语片上映,但后四部因武汉疫情扩散,而在中国撤档。

本地方面,因中国电影无法在海外抢先公映,故得撤档。受影响的本地各片商“临时临急”替换首档贺岁片,改由原定本周四(1月30日)放映的港片《乜代宗師》和马来西亚片《新年泰疯狂》、2月13日上映的韩片《超人气动物园》、2月6日上映的台湾片《你的情歌》上阵。据了解,这四部片走势平平。

随着龙哥和人气花美男彭于晏退出贺岁档,甄爷几乎没有对手,作品被看好能承接“叶问”的人气突围。《联合晚报》今天(1月27日)中午获得票房成绩,《肥》由小年夜(1月23日)至初二(1月26日),拷贝45个,吸金86万4622万元,独领风骚。

“家有囍事”金字招牌表现如何?《家2020》拷贝20个,除夕至初二,三天吸入9万1136元。

甄爷日前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被问对《肥》票房有信心时说:“票房的卖座不光是电影好与坏,而是有很多元素,如档期、对手等决定成绩。我当然希望每一部电影都得到不错的成绩,但这个不在我能控制的范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