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出炉

字体大小:

《深海异兽》Underwater(PG13)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一场威力强大的地震,造成包括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诺拉等六名研究人员受困于海底。他们为了生存,得从海底走到遥远的废弃钻井台。在茫茫的深海里,他们很快就意识到,某种前所未见、致命的海底异兽已被地震唤醒,并将他们当作猎物般的追击扑杀。

短评:海底地震题材,电影里的海底世界充满未知与神秘,海里神出鬼没的怪物与过去其他电影中出现的外太空生物一样,扑杀力超强,让人毛骨悚然。凭吸血鬼系列电影《暮光之城》走红的克里斯汀近年来力图转型,剃了头发演出,有时在海里座舱还穿着小内裤,造型让人想起《异形》系列里的Sigourney Weaver(西戈尼韦弗)。只不过在演技上,克里斯汀还是比较欠缺。


《灯塔》The Lighthouse(M18)

期待指数★★★☆

故事:Willem Dafoe(威廉达夫)是经验丰富的的灯塔看守人,Robert Pattinson(罗勃派狄森)是新手,且拥有着神秘过去,他们在任期结束前的最后一晚,因暴风变得更加强烈而被困在岛上。《灯》入围本届奥斯卡的最佳摄影奖,但较早前已在各大竞赛摘15奖。无独有偶,《深海异兽》的克里斯汀努力转型,因《暮光之城》结缘的前男友派狄森在《灯塔》里也努力转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