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首次分饰二人 韩星尹贤敏压力大到失眠

字体大小:

照片由Netflix提供

Netflix今年的第一部原创韩剧《我的全像情人》(My Holo Love)昨天(7日)上线播出。男星尹贤敏首次一人分饰二角,演人工智能(AI)全像暖男Holo及它的开发者南度。他坦言去年拍摄期间压力大到失眠,整个人非常疲惫。

尹贤敏:对不完美的南度有共鸣

他日前从韩国接受东南亚媒体视频访问时说:“这部戏我拍了超过一年,首次一人分饰二角真的很难,必须集中精神专注演戏。我当时感到很累,情绪变得有点敏感。不过现在回过头看,我首次尝试双角色,身为一个演员,这真的是一个宝贵经验,让我成长不少。”

问到比较喜欢Holo还是南度,尹贤敏回答:“我在外面工作可以像Holo那样温柔、善良,但是一回到家,我会感到空虚,有时还有点忧郁,跟南度的情况相似。我觉得不完美的南度更吸引我,让我对他产生共鸣。”

《我的全像情人》讲述患有脸盲症的孤单女子素妍(高圣熙饰),遇上了温柔体贴的完美“AI全像暖男”Holo,还有和Holo长得一样却有着完全不同性格的开发者南度,三人展开了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三角恋。

高圣熙:凭空想象演出挑战大

女主角高圣熙觉得素妍比她本人更友善、可爱和热心肠:“她对别人非常体贴,有时体贴到我会感到很厌烦。我觉得素妍某方面很吸引我,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向她学习。”

由于这部戏讲述AI人的故事,有多场戏必须在绿布景前拍摄,高圣熙认为要凭空想象并演出是很大的挑战,也从中学习了很多。她说虽然面对的是全像人,她须尽量让自己感情越真越好,“把不真实的东西演成真实,是最难也是我最专注的地方。”

高圣熙透露最难忘一场雨戏,当时她全身湿透,独自在大街哭泣,而这时Holo出现,安慰了她。“这场戏很重要,因为素妍终于接受Holo为她生命中的重要人物。要在雨水中完全释放感情非常困难,我们拍了好久。”

尹贤敏也对这场戏印象深刻:“我当时真的被素妍的情绪感动,觉得必须安慰和保护她。”

这是尹贤敏与高圣熙第一次合拍剧集,巧的是两人住得很近,有时会一起带宠物去散步进而熟识。高圣熙笑说:“尹贤敏太有魅力了,跟他一起拍戏,每个时刻都充满惊喜!”她说跟尹贤敏的交谈是所有合作演员中最开放和亲密的,“观众可从我们的表演中看出我们幕后擦出的火花”。

尹贤敏则大赞高圣熙在片场充满活力:“除了影响我也带动其他人,我们都工作得很愉快。她真是一个好搭档,希望能再次跟她合作。”

《我的全像情人》除了尹贤敏与高圣熙之外,其他演员包括崔汝珍,在电影《寄生上流》中饰演管家的李姃垠及组合“2PM”的灿盛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