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城明天复工 赵丽颖《有翡》抢先归位?

赵丽颖(左)、王一博主演的《有翡》剧组有望最早获得复工审批。(互联网)
赵丽颖(左)、王一博主演的《有翡》剧组有望最早获得复工审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中国浙江横店影视城1月底就发出停厂通告,导致多部影视作品停拍,如今影视城宣布明天(13日)陆续复工。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发出《指导意见》,表示会分阶段复工。第一阶段复工由本月13日开始,影视企业(剧组)员工春节期间均在当地,没有去过疫情严重地区,未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以及防疫措施到位的剧组,会经审核通过后优先予以复工。第二阶段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确定。第三阶段为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后,恢复正常拍摄。剧组要按照“能少则少,能近则近”的原则,从其他地区返回的员工在家居观察期满后才能复工。至于目前仍在疫情严重地区的人员,剧组将被劝导暂缓返回。

据负责人透露,剧组对于复工相当踊跃,2月3日起就有不少申请,但目前为止,尚未有申请通过,他说:“全面复工,得等到浙江全省解除一级响应。”有指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有翡》剧组不但已申请复工,且是最早申请的第一批。全体工作人员都在横店努力拍戏,每天分发口罩和测量体温,所以剧组有望最早获得审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