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持暗讽奉俊昊“毁了美国” 李荷妮被酸“寄生上流”

美国主持人Jon Miller发文暗讽《寄生上流》被炮轰。(推特图)
美国主持人Jon Miller发文暗讽《寄生上流》被炮轰。(推特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寄生上流》在第92届奥斯卡入围六项奖,最终抱回最佳影片、导演、国际电影与原创剧本四奖。一名美国主持人对于这个结果似乎不甚满意,发文暗讽“这些人毁了美国”,此话一出,引发各界炮声连连。

美国“BlazeTV”主持人Jon Miller(约翰米勒)在推特发文写道:“一个叫奉俊昊的男人打败《从前,有个好莱坞》和《1917》拿下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上台致词说‘Great Honor . Thank You.(非常荣幸,谢谢你们)’,接着他用韩语说剩下的感言,这些人毁了美国。”一连串歧视发言惹众怒。

发现事态严重的他,紧急在贴文底下留言辩称“‘这些人’指的不是韩国人,而是那些在好莱坞想颁奖给外国电影,却挑起两部电影阶级战火的人。”试图平息怒火,似乎不太奏效,还引来更多反弹。

美国知名律师兼主持人Katie Phang英韩夹杂留言回应“嘿Jon,如果你不喜欢韩国人,给我滚兔崽子”,连美国大咖男星John Legend(约翰传奇)也火大开呛:“你是收钱做这种蠢事,还是只是为了好玩?”

李荷妮惹网民不悦

韩星孔晓振、李荷妮参与《寄》的庆功宴也被酸。《寄》剧组在美国庆功,两人恰巧在美,因此一同参与,不过两人一贴出照片却遭批。

20200213_showbiz_parasite_Large.jpg
李荷妮(左)借拿小金人与奉俊昊合影,却意外遭批。(IG图)

李荷妮参与庆功宴后,随即分享和奉俊昊及赵汝贞、李善均、朴素丹及朴明勋等合照,写下“在我的人生中,竟然可以亲眼看到奥斯片的最佳电影和导演奖等四个奖项,能够在洛杉矶一起打气,真的很开心!韩国电影、忠武路万岁!”紧接着李荷妮借拿奥斯卡小金人与奉俊昊合影,笑喊“别人可能会以为是我获奖,但真的太开心了,今晚不用睡觉了。”

李荷妮的行径惹来网民不悦,认为她拿小金人嬉笑对导演无理,更有网友直酸“真的寄生上流?”。对此,李荷妮说:“假如有人看了我祝贺前辈和同僚们的照片后觉得不便或不快,真的很抱歉,我只是想将我个人激动的心情与在韩国的人分享。”并将照片删除。

剧组也出面缓颊说,两人与《寄》的演员们是好友,加上她们刚好在美国,所以邀请两人一起来分享喜悦。工作人员称“大家都摸了下小金人,现场气氛很愉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