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盼另一半像张兆辉稳重

姚子羚大赞张兆辉是好老公和好爸爸,希望将来另一半能像对方成熟稳重又顾家。(互联网)
姚子羚大赞张兆辉是好老公和好爸爸,希望将来另一半能像对方成熟稳重又顾家。(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39岁的港星姚子羚漂亮,身材又正,堪称娱乐圈黄金熟女,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可惜在爱情路上不断跌跌撞撞,仍未遇到意中人。她今年底将迈进“四字头”,自言不急找到好归宿,一切随缘,若有需要甚至不介意冻卵。她也透露希望未来另一半能像张兆辉那样稳重又顾家。

姚子羚说,感情不是想就一定有,要合眼缘和相处过才知,对方还要很明白和体谅她作为演员的生活模式。择偶条件方面,她坦言先看感觉:“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很重要,否则很难维系那份情,你不能因对方的条件而一起,这样关系不会长久。”

热播港剧《黄金有罪》昨天播出大结局。谈到与张兆辉拍摄《黄》剧时,姚子羚感受到张兆辉夫妻关系非常恩爱,羡煞旁人,并说:“我觉得辉哥真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公和爸爸,是个顾家男人,将来我的另一半也希望如辉哥般成熟、稳重和顾家。”

姚子羚表示有想过生小朋友,但首先要找到合适人选,随着年纪渐长,她觉得若有需要的话也可去冻卵。“当然能顺其自然更加好,但我不介意冻卵的,听说越年轻去做越好。(有计划去做?)有想过,但前提要调理好身体。可能最后不用呢,哈哈。”

2018年,姚子羚与拍拖三年的郑子邦分手告终,大家期待的婚讯变成“分讯”。问到是否还跟前男友联络,她大方回应:“我向来跟过往的男朋友就算分开了,都能做回朋友,就连初恋至今仍有联络。我觉得大家不能在一起,只不过是没缘分做情侣,彼此都相爱过,没必要去到反目。”她说现在的人生目标是供楼,养家和养狗,努力赚钱。

努力朝‘视后’迈进

至于事业方面,姚子羚坦言会朝着“视后”这个方向前进,自觉近几年对拍剧的投入感比过往更浓厚。她说:“可能遇到一些好角色,到演出时对自己的要求自然高了。加上我身边的好姐妹都很努力,当中有影后又有视后,驱使我想做得更加好。”

她希望拍到属于自己的代表作,也想尝试不同的工作范畴,如挑战舞台剧和唱歌。除了演艺工作外,子羚也与搭档搞首饰生意,她感恩在现时社会环境下仍能赚一点钱。

希望2020年可做得更加好,让更多人认识其品牌,她说:“我们一直有个理念,就是为品牌成立一个慈善基金,去帮助一些流浪动物及环保机构,做到生意之余又做到善事。”

大方公开泳衣照

虽说年龄是女人最大的敌人,但姚子羚却频频在社交网站上载泳衣照,白皙肌肤,再加火辣身材,看得网民直流口水。

姚子羚笑称虽将于年底生日踏入四字头,但庆幸大家不觉得她看起来像40岁。她自言没什么保养心得,觉得心态最重要,常提醒自己不要被年龄的界线规限。此外,本身茹素的她,认为适量的运动、汤水以及进食健康补品也很重要。

她直言:“我不觉得一个40岁的女人就要非常成熟,一样可有疯狂和玩乐时,我觉得人生每一个时刻都要活在当下,很多事情想就去做,不要被年纪规范,无论20、40或60岁都可以与好友疯狂饮醉一晚,开心就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