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综艺节目不服输 新戏演傻气拼搏女

字体大小:

我的真朋友

佳乐台(新电信Ch502)周一至五 晚上11.00

由Angelababy(杨颖)、两大“男神”邓伦和朱一龙主演的中国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以房仲业为主题,杨颖扮演房地产公司努力拼搏的新人程真真,邓伦是隐藏富二代身份的房仲邵芃橙,两人是工作搭档也是好友,直到她对扮演室内设计师井然的朱一龙产生好感,三人关系开始出现变化。故事以买房、卖房的个案牵出每一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加上主角阵容的高颜值,让该剧未开播先轰动。

杨颖的演技过去常遭观众诟病,《真》开始播出时,网民赞她的演技有进步,不过好评未能持续,随着剧情发展,不少观众开始吐槽杨颖的表演。另外,杨颖以原声演出,前两集中她的音调除了在某些高兴、兴奋和生气的片段会拔高外,其余场景的说话语气,被指跟在综艺节目当中的语气几乎没有差异,让观众有些出戏。

制片人贾轶群受访时解释,选择杨颖是因为觉得她合适,“杨颖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很‘粗线条’,骨子里有不服输的气质,很拼,爽朗,没有心机,这和女主角程真真有点傻气的感觉,是很吻合的。”

即使重新选角,贾轶群的选择不变,“我觉得她合适,也很认可她的表现,让我打分,她是及格的……但我不能改变一些观众对她的看法,如果没有过往的差评,她是个纯新人,大家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看待她。”

邓伦戏里戏外都毒舌

邓伦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哭成名,他在《真》饰演的富二代角色有些毒舌,邓伦自认生活中其实“还好”,但杨颖却踢爆他私下“挺毒的”,还爆料她不洗头,邓伦回应:“她确实不洗头,不是我说她不洗头,我只是好心提醒她!”

邓伦戏里暗恋杨颖长达40多集,至于会否喜欢像程真真类型的女生?他说:“会有一部分喜欢吧,我也喜欢简单一点的女生,不过有时候女生太过少一根筋也不行。”

邓伦还笑指在《真》中演的富二代角色不太爽,“因为没演多少集后,他就得自己打工。其实他从国外回来就没钱了,没享受什么富二代的待遇。”

朱一龙虏获不少女粉丝

朱一龙扮演的第二男主角井然,是闻名国际的室内设计师,个性冷淡,追求完美,他对邓伦扮演的叛逆富二代有意见,两人初次见面就互看不顺眼。

朱一龙以原声演出,连意大利语都没有另外找人配音,低沉嗓音飙外语,融化了不少网友。他风度翩翩,眼神深具洞察力,再加上表情冷漠,其实内心隐藏缺少家庭温暖的失落,为往后的亲情故事埋下伏笔。

31岁的朱一龙接连演出夯剧《镇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受欢迎,在《真》中的人物设定紧抓高富帅、缺爱、高冷三大特色,被网友形容“就是我心里的老公人设”,虏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心。

许娣、倪大红为戏增色

除了三位主角,老戏骨许娣和倪大红为《真》增色不少。

许娣近年演了不少长辈角色,在《我的前半生》饰演的薛甄珠一角,让人留下印象深刻。她在《真》饰演的朱一龙的母亲,对早逝丈夫的留恋,对自己年龄的焦虑和伤感,都让观众心酸泪下。

去年的《都挺好》捧红了“苏大强”倪大红,他于《真》饰演杨颖的爸爸,人物设定是唐山人,唐山口音戳中观众的笑点,虽然戏份和台词不多,却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他这次演一个好爸爸,在女儿迷茫的时候,帮助她走出困境。

喜剧天团:劳莱与哈台 Stan & Ollie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世界知名的喜剧二人组劳莱与哈台试图冲出事业第二春,在战后的英国展开巡回演出,却成了生涯最后的落幕秀。

吃吃的爱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徐熙娣、林志玲、金世佳、李子峰。小演员上官娣娣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证明自己,面馆老板娘许春梅多年期待真爱却在最后被狠狠出卖,当上官娣娣与许春梅的世界以想象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她们的命运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

穿越时间的味道 The Taste of Time

now Jelli紫金国际台(新电信Ch512) 晚上9.00

6名明星嘉宾李菲儿、张海宇、何泓姗、李子璇、何昶希、施展,与6名青年名厨搭档比拼厨艺,通过经典诗词了解传统节气的特有食俗,通过节气知识点开启满载情感故事的美食,明星素人联手传递穿越时间的味道。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配音:Kristen Bell、Idina Menzel。2013年迪士尼《冰雪奇缘》续集。安娜、艾莎一伙人深入神秘魔法森林,发现艾伦戴尔王国深藏的秘密,在这个有着风火水土元素的魔法国度,揭开艾莎魔法来源的真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