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制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 赵薇赞李南星:有霸气魅力!

赵薇赞李南星:“他的气质在同龄男星中尤其独特,参演《谁》剧站出来的分量、霸气与魅力,诠释一个豪门贵气总裁,完全能令观众信服。”(受访者)
赵薇赞李南星:“他的气质在同龄男星中尤其独特,参演《谁》剧站出来的分量、霸气与魅力,诠释一个豪门贵气总裁,完全能令观众信服。”(受访者)

字体大小:

中国超过7万间戏院停业,中国女星赵薇推偶像剧陪观众共度时艰,自嘲为电影剪片当“自我隔离”!

由于冠病19来袭,人在狮城的赵薇日前接受《新明日报》独家电访透露,监制的36集新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提前至本月16日于爱奇艺上线。

谈到《谁》剧,赵薇说:“主要是针对中国年轻观众,以00后观众为主,这也是未来的观众族群,因此剧集强调了年轻偶像,男女主角颜值在线。”

赵薇说话声音轻轻柔柔、但话语很干脆。

20201802_enews_smzhaowei2a_Small.jpg
赵薇认为能邀得李南星演出是《谁》剧一个很大的收获。(受访者)

问起李南星,视李阿哥为偶像的赵薇忍不住狂赞:“他的气质在同龄男星中显得独特,年轻时一直都在电视剧中担任大男主,在《谁》剧是非常重要的人物,他站出来的分量、霸气与魅力,诠释一个豪门贵气总裁,完全能令观众信服。”

有说南星演出这霸道总裁的角色年龄约六七十岁,赵薇否认:“没有啦,他这个人物约四五十岁,‘儿子’的年龄则设定在20出头,但由于需要看上去更具权威性,他得扮‘成熟’一点。”

赵薇认为能邀得南星演出是《谁》剧一个很大的收获,新加坡艺人不常参与中国剧演出,这样一种交流合作格外有意义。

谈到《谁》提前上线,赵薇叹说:“由于疫情严峻,中国很多观众都已不出门,在家不是打麻将、就是追剧看,《谁》剧正好供留守在家的观众打发时间,也因为电影院去不了,在家看电视剧成了观众很大的娱乐消闲。”

20201802_enews_smzhaowei3a_Small.jpg
中国帅哥张哲瀚在《谁都渴望遇见你》饰演集团总经理张泯,与罗溪(章若楠饰演)的谈情说爱台词很暖心。(互联网)

将飞回北京复工

冠病19波及全球,演艺圈人士群策群力根据自身力量给予金援与物资,赵薇不讳言一早捐款,个性向来低调的她并未透露捐款数字,不过据中国网消息,赵薇与夫婿黄有龙为武汉捐出100万人民币(超过19万新元)。

赵薇多才多艺,能演能唱、身兼台前幕后掌舵人,记者问她会否动用演艺圈人士力量拍短片呼吁群众鼓舞人心?

“自从疫情暴发后已经不准拍摄、电影院都关门了,没办法拍片啊。”赵薇说。

据悉,为免增加密闭空间传播病源的风险,中国超过7万间戏院在农历年前已相继停业,由于政府呼吁民众不要到人多的地方,直接影响入场看电影人数。

影视业停摆,对赵薇造成的影响大吗?

“我倒还好(怎么防疫呢?)少出门、多在家,不影响别人、也不让别人影响自己,也没有与众不同的手段,当然,为了安全需求,现在都通过上网手机联系了。”

但尽管如此,赵薇并没完全停下工作,她告诉记者将于近日飞回北京,回去后就复工,为监制的新片《美男子》出任后期工作。

《美男子》是都市奇幻片,由陈晓、杨子姗领衔,赵薇自嘲:“《美男子》的后期工作会一直呆在工作室直至完成,这也与‘隔离’差不多。”

她希望《美男子》能在今年放映。

撒糖台词多“有恋爱冲动”

“我就是你的外套”!《谁》剧霸气撒糖台词多,监制赵薇嚷:有恋爱冲动!

赵薇自2015年起转战幕后当电影监制,《谁都渴望遇见你》是她首部监制的网剧,整部戏以电影规格打造,不但拉队浙江山野间探寻中式园林,更远赴法国波尔多取景。

赵薇告诉记者:整个制作团队与演员都非常优秀,所以拍摄没什么难度。

据悉,陈意涵的老公许富翔亲自教导男主角张哲瀚如何诠释高甜场面,台湾狂卖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里的亿万导演林孝谦也加入导演行列。

《谁》主要讲述在不完美的原生家庭长大的酒店经理张泯,与一位能与植物对话的氧气女孩罗溪之间的治愈系爱情故事,向当下年轻族群传递阳光正向能量。

中国男星张哲瀚饰演的正是集团总经理张泯,个性霸道、冷漠,对周边所有人时刻防备,却遭罗溪(章若楠饰演)怒甩巴掌,还被推到红酒缸裡,弄得全身红又湿。

不过张哲瀚剧中狂撒糖:“我就是从这条路奋不顾身的奔向了妳”、“我不会脱下外套给妳,我就是妳的外套”等台词展露温柔一面,对章若楠深情拥抱、吻额头、别发夹等举动,令观众少女心爆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