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相佑搞笑 谐星金凯利使坏

字体大小:

王牌特工 Hitman : Agent Jun(PG13)

期待指数★★★

故事:权相佑饰演的阿俊是韩国国家情报局顶尖特务,不满意现状的他装死并离开情报局,去追求网络漫画家的梦想。阿俊的作品不吸引人,连妻子都没兴趣。他借酒消愁,一怒之下画了描述过去特务人生的漫画,没想到竟一炮而红。

权相佑在《王牌特工》中抛开偶像包袱,是他从影以来最爆笑的演出。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PG)

期待指数★★★

故事:拥有音速奔跑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在地球展开新生活,和新朋友汤姆联手阻止邪恶蛋头博士统治世界的计划。

曾入围奥斯卡短片奖的美国导演Jeff Fowler(杰夫福勒)所导的处女长片,改编风靡全球的电玩,是真人加动画角色的冒险片,观众群老少咸宜。Jim Carrey(金凯利)演出邪恶博士;Ben Schwartz(班施瓦茨)为索尼克配音,James Marsden(詹姆斯马斯登)饰演汤姆。


灵偶契约2 Brahms : The Boy II(PG13)

期待指数★★☆

故事:一对母子搬到新居,儿子和一个栩栩如生的人形玩偶成为“朋友”,母亲渐渐发现人偶身上的邪恶秘密。《灵2》是美国惊悚片,Katie Holmes(凯蒂赫尔姆斯)演爱儿出状况,身心备受折磨的母亲。


异星之彩 Color Out Of Space(NC16)

期待指数★★★

故事:加德纳一家搬到新英格兰乡村,某日神秘陨石坠入住家前院,且以奇怪的色彩感染了陆地和时空。最恐怖的是,加德纳一家发现这种异化力量逐渐改变它所接触到的每一种生命形式,包括他们。

改编自H.P. Lovecraft(洛夫克拉夫特)的短片故事,南非导演Richard Stanley(李察史丹利)于2013年开拍,但延拍了数次,如今终于推出,这是他继1996年的《拦截人魔岛》(The Island of Dr. Moreau)再次执导剧情长片。Nicolas Cage(尼古拉斯凯奇)演出加德纳,其他演员包括Joely Richardson(乔尔丽理查森)等。


波希失乐园 Bosch : The Garden Of Dreams(M18)

期待指数★★★☆

故事:西班牙导演Jose Luis Lopez-Linares(荷西路易罗佩兹里内)2016年推出的纪录长片,纪念解构超现实主义先驱画家H.Bosch(波希)逝世500周年,邀请国际知名爆破艺术家蔡国强与欧美专家学者等拆解波希的作品,包括他最重要的三联画作《人间乐园》,内容从创世纪到人类毁灭,性与死的暧昧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