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没戏拍 何超仪改玩音乐

何超仪出席音乐盛典。(何超仪提供)
何超仪出席音乐盛典。(何超仪提供)

字体大小:

受到全球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港澳女星何超仪坦承:“许多电影拍摄得延期。”何超仪接受联合早报短信访问时透露,生活与工作还是得继续:“目前在筹备今年的新单曲,除了与海胆仔乐团的创作以外,也会去日本录制日文歌曲,很期待能以歌手身份再次与大家见面。”

近年来虽花不少时间在电影,何超仪对音乐一直也没忘怀,日前与夫婿陈子聪还出席2020年NME颁奖典礼,她以摇滚音乐人身份,丈夫则代表HIP POP音乐人。能参与这场由英国权威音乐杂志New Musical Express创办的年度音乐娱乐盛典,她与丈夫感到荣幸且大开眼界,本届NME颁奖典礼虽也有亚洲当红团体BTS防弹少年团入围,但现场受邀出席的华人歌手只有何超仪。

参演的好莱坞新片“Rajah”今年公映

何超仪去年在马来西亚砂拉越拍摄好莱坞新片“Rajah”,她说此片改编自真人真事:“我创立电影公司的宗旨,是拍摄东西方合作的片子。我在阿姆斯特丹电影节时认识了这部片的导演,他后来找到我的经纪人,我就演了这部片。”

“Rajah”预计今年公映,她演出在马国挖矿的帅气女军阀,她强调此角色不是客串,故事也会让人影响深刻:“英国探险家James Brooke(詹姆斯布洛克)登陆婆罗洲,在当地看到杀头族,发现他们的另外一面,倾家荡产都要帮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