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高汀在钻石卡司中发光

字体大小:

绅士 The Gentlemen(M18)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移民到伦敦的美国人米奇(Matthew McConaughey,马修麦康瑙希饰)成功在当地建立大麻帝国,当他试图将资产转卖给某美国富豪的风声走漏时,一连串的阴谋及谎言开始围绕着米奇展开。他如何杀出重围,保住自己的事业与性命?

短评:喜欢这部片的黑色幽默,极具导演Guy Ritchie(盖里奇)的风格。亦真亦假,不按顺序的叙述方式很有意思,观众边看边被挑逗。另一看点是演员,除了马修麦康瑙希、Charlie Hunnam(查理汉纳)、Colin Farrell(柯林法洛)、Hugh Grant(休格兰特)、Michelle Dockery(米歇尔道克瑞)等,还有《疯狂富豪》主角Henry Golding(亨利高汀),他的戏份不少,角色的滑稽面貌到位,没被钻石卡司“淹没”。


阴橱 The Closet(NC16)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主角(河正宇饰)的妻子因车祸过世,他带着幼女搬到郊区展开新生活,但女儿开始举止反常,突然从家中消失,自称了解事件始末的驱魔师(金南佶饰)找上心急如焚的主角,协助他找回爱女。

短评:由灾难片《白头山:火山浩劫》制作团队打造的《阴橱》,在韩国上映时蝉联票房冠军,击败同档好莱坞强片。《阴橱》惊悚氛围到位,不只吓人,也带出亲子关系、儿童虐待等问题。河正宇与片中童星及金南佶都有火花,河正宇饰演深锁眉头的焦虑愧疚父亲,金南佶则是豁出去搞笑,是爱吃零食,会打瞌睡的驱魔师,还真少见。


隐形人 The Invisible Man(M18)

期待指数★★★

故事:根据英国作家威尔斯(H.G. Wells)的科幻小说改编。西西莉(Elisabeth Moss,伊丽莎白摩丝饰)饱受科学家男友艾卓安(Oliver Jackson-Cohen,奥利弗杰森科恩饰)的精神折磨,靠亲友帮忙,他终于逃脱男友的控制。艾卓安自杀后,遗嘱将部分财产留给西西莉,但不安的西西莉感受到身边有看不见的人存在,怀疑艾卓安并非真正死去,而是隐形了。


Rasuk 2(NC16)

期待指数★★★

故事:印度尼西亚鬼片,主人翁伊莎贝拉(Nikita Willy,尼基塔韦利饰)是实习医生,具备超强第六感,她为了正常生活,选择忽视这个能力,但接触无名女尸后,被鬼魂纠缠。伊莎贝拉意识到对方的死因不寻常,决定协助女鬼,揭开谜底。


水墨 Aquarela(PG)

期待指数★★☆

故事:由俄罗斯导演Viktor Kossakovsky(维克多科萨科夫斯基)执导的纪录片。“主角”是水,将观众从俄罗斯贝加尔湖危险的冰冻水域,被飓风艾尔玛带到迈阿密,最后到达委内瑞拉壮观的安赫尔瀑布。影片采用少见的每秒96帧拍摄技术制作,让观众领略水的别样之美和自然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