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第三季  3月16日与美国同步首播

《西部世界》将于美国时间3月15日(本地时间16日)播出第三季内容。(取自HBO Asia))
《西部世界》将于美国时间3月15日(本地时间16日)播出第三季内容。(取自HBO Asia))

字体大小:

在艾美奖(Emmy Award)上共获得42次提名的HBO原创剧集《西部世界》(Westworld)终于即将推出第三季。3月16日早上9点,HBO Asia将与美国同步播出《西部世界》第三季。

《西部世界》的故事设定在未来,西部世界是为有钱人打造的乐园,园里的接待员是跟真人别无二致的机器人,受到人类编程和控制。每个接待员都设有固定的故事线和情节,方便游客作出各种选择。游客可以在乐园中为所欲为,杀烧抢掠,人类可以随意杀害接待员,但接待员无法伤害人类。

剧集第一季的故事讲述的是机器人觉醒。不断被虐待和毁坏的机器人逐渐,拥有了自我意识。以女机器人多洛莉丝为代表的的接待员开始出现被格式化之前的记忆碎片,并在结尾最终成功觉醒,击杀了乐园的创始人福特,打响了反抗人类的第一枪。

Westworld
第二季结尾,多洛莉丝将乐园高管Charlotte杀掉后伪装成她,成功进入人类世界。(HBO Asia提供)

第二季的关键词则是“门”和“逃离”。“门”也是由福特所创,逃离则有两重含义,一方面是通过“门”进入福特为接待员准备的虚拟乌托邦世界,完全脱离人类控制;另一方面则是逃出园区进入人类世界,为接待员种族的延续与人类斗争。多洛莉丝以高管Charlotte的身份逃离了乐园,进入现实人类世界,并带走了5个接待员意识球。在人类世界,多洛莉丝成功到达另一位创始人的住宅,并找到福特留在那里的接待员躯体打印机,成功恢复了自己的躯体,准备对人类反击。

西部世界
第三季也会有许多新角色加入,令人期待。(HBO Asia提供)

宣布第三季的播出至今HBO共发布了6支预告片。从官方给出的预告片中基本可以断定第三季的主旋律将围绕多洛莉丝反攻人类世界,此前一度“黑化”的黑衣人威廉说要“拯救世界”,另一位同样觉醒自我意识的女机器人梅芙也被委托击杀多洛莉丝,剧情随时会出现反转。

《西部世界》第三季究竟还会有怎样的展开呢?3月16日早上9点,记得锁定HBO On Demand(星和电视Ch 602 / 新电信视界Ch 402)和HBO GO哦!


《西部世界》第三季

播出日期:3月16日上午9点
更新时间:每周一上午9点
播出平台:HBO(星和电视Ch 602 / 新电信视界Ch 402)& HBO GO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