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江疏影 投身海归派创业大潮

字体大小:

我在北京等你

可在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或腾讯视频应用观看

中国青春励志剧《我在北京等你》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和胡宇威等主演,聚焦归国学子的创业大潮。

《我在北京等你》原名《在纽约》,2017年11月在美国开机,先后到纽约、北京等地拍摄,三个月杀青,为通过审核改名,2月23日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优酷和腾讯视频首播。

该剧讲述律师徐天(李易峰饰)、设计师盛夏(江疏影饰)等海外游子从异乡到故土,一路勇敢追梦的故事,在奋斗的日子里,他们都曾面临竞争的残酷,利益的交换及情感的纠结,但始终坚持理想,最后在各自领域收获成果。总导演许肇任说:“从海外打拼到归国扎根,逐梦路从来都是笑泪参半,而青春最酷的样子,就是在逆境中寻找希望,在历遍风雨后向阳绽放。”

李易峰时隔三年重返小荧幕,这是他首次挑战律师角色。他饰演的徐天出身底层,个性乐观,一直怀着为穷人打官司的梦想,遇不平之事一定出手相救。他说:“徐天的奋斗轨迹,是无数华人青年中国梦与美国梦交织的缩影,笑与泪都有迹可循。”

江疏影饰演离乡背井圆梦的服装设计师,是标准的事业型女孩。她谈到角色时说:“盛夏这个人就如同她的名字,炽热,充满生命力,执着梦想,对挫折与挑战抱着不服输的精神,她的独立和勇敢,与当下社会的女性们鲜明贴合。”

李易峰“撩妹”吻戏多

两名追梦人在第一集意外相遇,着急赶往秀场的盛夏迷路,车陷泥潭,徐天英雄救美,却上演雨夜惊魂,被盛夏用电熨斗敲晕导致“失忆”,他在医院醒来时,对盛夏一见倾心,把她当成自己的女朋友,还戴着氧气面罩吻了盛夏。

除了“氧气罩吻”,李易峰撩妹时献出各种吻戏,包括量衣吻、骗吻、车窗吻、熨斗吻等,撒糖的戏份接连上演。

拍摄期间开放媒体探班,李易峰分享自己的撩妹经验:“女孩喜欢的男孩还是要有幽默感,才有情趣,我是爱吃的人,会想好哪些餐厅有好吃的菜,带我喜欢的女孩去吃。”

李易峰赞搭档江疏影“人好演技好”,江疏影先吐槽他“好官方”,接着反过来赞李易峰“演戏认真,戏外是暖暖的大男孩,英文也好。”

江疏影曾将徐天比喻为孙悟空,说如此痞帅的男生一定会让女生“上头”(指失去理智)。

胡宇威开心“回家”拍剧

第二男主角胡宇威原本家住纽约,十多年前独自到台湾发展演艺事业,参演《我》能“回家”拍剧,他格外兴奋。

胡宇威饰演的申凯在纽约从事金融业,是美籍华裔贵公子,也是盛夏的男朋友。单亲家庭成长背景,使他面热心冷,表面拥有完美形象,背地却因扛不住压力而酗酒。

胡宇威说,自己很喜欢这样的角色设定,很有挑战且与众不同,为诠释酗酒情节,他会回想自己过去喝醉的状况,分析那样的状态是开心、难过还是难受,用不同的层次表演,并多了解酗酒者的症状与发病状态。

《我》首播当晚,“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氧气罩吻”双双登热搜榜,在双卫视的单集实时收视破2.4。

尽管首播成绩不俗,但网民批评《我》的故事情节和演员造型有些老套,爱情的成分远远超过创业的成分,两者间是否能取得平衡,待后续观察。

爱...没有距离(首播)

8频道 晚上9.00

林俐(刘子绚饰)是化妆品公司的创意总监,为了工作和家庭鞠躬尽瘁,但上司聘请年轻网红与她竞争,同时她还发现丈夫陈石(林明伦饰)有外遇……林俐遇见送外卖员工(孙政饰),陷入年龄差18岁的“姐弟恋”。

宝贝男孩 Honey Boy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两条时间线,展现一对父子充满争议的关系,以及十年来两人试图修复心理障碍的历程。12岁的Otis是好莱坞受看好的电视新星,他与监护人父亲住在城市边缘的汽车旅馆,忍受父亲傲慢霸道的虐待。编剧兼主演的Shia LaBeouf描绘出痛苦的成长自画像,挖掘虐待留下的伤痕,但也没忘记全片温暖动人的内核。

古宅 The Lingering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朱茵、张继聪、张彦博。青衣的丈夫意外身亡,工友怕青衣接受不了噩耗,隐瞒消息,搞出一系列误会。青衣含辛茹苦养大儿子,儿子长大后却对她不管不顾。

斯德哥尔摩 Stockholm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改编自1973年斯德哥尔摩一起荒谬却真实的银行抢案与人质挟持事件,案例成为“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专业名词的起源。

网红屋 Instafamous House

Lifetime(星和Ch514,新电信Ch302) 晚上8.00

在社群媒体分享室内设计日渐重要。房子从简单的居住环境变成舞台,展现个人的生活品质。节目拜访韩国网红的房屋,学习他们的秘密装潢技巧。

典当之星第20季 Pawn Stars Season 20

历史频道(星和Ch401,新电信Ch 209) 晚上9.00

典当是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之一,节目跟着在拉斯维加斯经营金银当铺的哈瑞森一家,估价进进出出的典当品,从神秘奇物到货真价实的历史古物应有尽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