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黄金档播泰剧 七泰小生抢滩

泰剧《天生一对》即将在本地电视播出。 (图:网络)
泰剧《天生一对》即将在本地电视播出。 (图:网络)

字体大小:

“泰风”来袭,泰剧《天生一对》进驻本地黄金档,7位泰国小生即将登陆本地抢滩。

2018年爆红泰剧《天生一对》即将从本周开始于每周六晚9点在优频道连播两集,这是本地电视首次播出泰剧,新传媒透露剧集将会以中文配音。

《天》开播时收视高达21.8%,在曼谷播出时造成万人空巷的景象,以大城王朝为背景的故事还带动阿瑜陀耶(Ayutthaya)的旅游热潮。

除了电视上播泰剧,新传媒也与dimsum影视娱乐合作,引进六部泰剧在视频播放平台meWATCH播出,分别是2017年的《爱情混战》《花戒指》;2019年的《沙粒公主》《查龙药师》;及根据台剧《犀利人妻》改编的《妻不择食》和泰版《命中注定我爱你》。

伴随泰剧登陆本地,主演的7位泰国帅小生也受到关注:

塔纳瓦·瓦塔纳普

  • 年龄:37岁;代表作:《天生一对》;昵称:Pope、泡泡哥

塔纳瓦·瓦塔纳普(Tanawat Wattanaputi)在一众小生中年纪虽最大,但也最有魅力。他在《天生一对》中扮演大城王国外交使臣,认定穿越而来、附身在嘉拉格身上的嘉苏兰是“真命天女”。他在剧中用温暖笑容融化剧迷,被封为“国民老公”。

20200309_enews_smthaidramaidols1_Small.jpg
《查龙药师》 马里奥·毛瑞尔 (图:网络)

马里奥·毛瑞尔

  • 年龄:31岁;代表作:《查龙药师》;昵称:Mario

中德混血的马里奥·毛瑞尔(Mario Maurer)曾演过《初恋这件小事》等知名电影,是在国际上最有名气的泰国小生。

回归电视剧的他,在《查龙药师》中演才华横溢的药师,在拉玛五世统治期间用草药知识帮助村民,特别的剧情设定也让这部戏更有看头。

20200309_enews_smthaidramaidols6a_Small.jpg
《爱情混战》 奈哈·西贡索邦 (图:网络)

奈哈·西贡索邦

  • 年龄:23岁;代表作:《爱情混战》;昵称:Nine

23岁的奈哈·西贡索邦(Naphat Siangsomboon)虽然年纪轻,但从演技到外形都是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举手投足间很有气势。《爱情混战》讲述奈哈扮演的动物园新任长官与女主角展开的奇趣爱情故事。

20200309_enews_smthaidramaidols3_Small.jpg
《花戒指》普提查·克瑟辛 (图:网络)

普提查·克瑟辛

  • 年龄:33岁;代表作:《花戒指》;昵称:Push

中泰混血儿普提查·克瑟辛(Puttichai Kasetsin)颇有韩星风范,被封为“梨涡男神”。他不仅会演戏也会主持,也曾在中国拍过戏。

浪漫清新的《花戒指》讲述两个饰演单身主义者最终走到一起,最大的看点就是男女主角颜值都非常高。

20200309_enews_smthaidramaidols7_Small.jpg
《命中注定我爱你》 素格力·威塞哥 (图:网络)

素格力·威塞哥

  • 年龄:34岁;代表作:《命中注定我爱你》;昵称:Bie

歌手出道的素格力·威塞哥(Sukrit Wisetkaew)曾在2007年主演泰国情感剧《铁石心肠》走红。他在《命中注定我爱你》演阮经天的角色,是日用品生产公司总裁、炙手可热的青年才俊。

20200309_enews_smthaidramaidols2_Small.jpg
《妻不择食》 塔那帕特·卡维拉 (图:网络)

塔那帕特·卡维拉

  • 年龄:26岁;代表作:《妻不择食》;昵称:Film

塔那帕特·卡维拉(Thanapat Kawila)在《妻不择食》中演深情男二,也是宥胜在台版《犀利人妻》中的角色。俊俏的他外型比男一更抢镜,青春无害的脸孔虏获一票姐姐粉丝。

20200309_enews_smthaidramaidols4_Small.jpg
《沙粒公主》 朱塔吾·帕塔拉刚普 (图:网络)

朱塔吾·帕塔拉刚普

  • 年龄:26岁;代表作:《沙粒公主》;昵称:March

朱塔吾·帕塔拉刚普(Chutavuth Pattarakampol)外型硬朗,他在《沙粒公主》中演富家子弟Jirapat,因意外多了一个孩子,因此雇佣女主角做孩子的妈妈,从而牵扯出一段四角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