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广沛朱晨丽 上天下海“奉旨浪漫”

字体大小:

3日2夜(第四辑)

翡翠台(星和Ch838,新电信Ch511),每逢星期六晚上10.30,也可通过TVBAnywhere+ App观看

香港TVB旅游节目《3日2夜》自2014年开播至今已播出三个系列。暂定为15集的最新系列依旧找来帅哥美女带观众游山玩水,除了邝洁楹、伍乐怡、魏韵芝、简淑儿和陈婉衡等人,最吸睛的莫过于绯闻男女何广沛与朱晨丽的配搭。

何广沛与朱晨丽在第六和第七集中结伴到迪拜“上天下海”欣赏当地美景。这对默契十足的“情侣档”在节目中“奉旨浪漫”,让画面充满粉红泡泡。在当地米其林餐馆用餐时两人甜蜜互喂,何广沛忍不住说:“我吃到的是幸福的滋味,因为有你喂啊!”朱晨丽也大方回应:“我也幸福满溢!”

除了探索迪拜的古城区,他们还换上当地传统服装体验迪拜人的文化,并在文化交流中心品尝地道午餐。

参观迪拜著名的“迷失世界主题水族馆”时,何广沛换上潜水员装在水底漫步,浪漫的他在水中向玻璃外的朱晨丽比手指爱心,让她羞涩地说:“收到了!”很是甜蜜。

两人也尝试刺激的高空跳伞,让朱晨丽兴奋地直喊:“好棒的体验!”让人看了也好想试一试。第七集中两人到沙漠骑骆驼,欣赏驯鹰,也探访沙漠游牧民族的生活,再来一趟刺激的沙漠越野车。

夜晚时分两人乘游艇游人工湖,近距离观看全球最高的音乐喷泉,最后合唱经典情歌,为三天两夜的行程画上美丽的句点。而接下来将由陈诗欣和钟晴接棒去感受不一样的越南,发掘旅游新玩法。

朱晨丽献出多个第一次

朱晨丽为节目献出多个第一次,她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说:“第一次和何广沛拍旅游节目,第一次出国拍这类节目,第一次去迪拜,第一次去沙漠,第一次玩刺激高空跳伞。”

谈到与绯闻男友同行,朱晨丽说与对方合作很久,非常有默契。因为何广沛拍摄综艺节目经验较丰富,所以拍摄期间会指点她:“他会告诉我怎么样做会更好,撞出火花和话题,令到整件事会再搞笑一点,观众也会投入一点,用学习心态去拍,所以拍得很愉快。”

美女主持养眼

邝洁楹、伍乐怡和魏韵芝三个好朋友带观众到马尔代夫。除了美丽的风景,漂亮的主持人也让画面格外养眼。

三人住进小岛的度假村展开一趟豪华之旅,漂亮的水上别墅让人看得好羡慕。三个美女亲身体验浮潜,近距离观赏海洋生物,也挑战划水,并在海上和海豚相遇!晚餐她们边吃着丰富西班牙盛宴,边看印度洋的夕阳,画面唯美。

姐妹淘游北爱尔兰

简淑儿和陈婉衡这对好姐妹则远赴英国北爱尔兰。除了到贝尔法斯特(Belfast)的铁达尼号纪念馆参观,她们也到户外挑战丛林探险。

此外她们到乡郊小镇品尝传统鱼宴,挑战刺激的海岸攀爬,并到打卡景点都柏林三一学院当文青。来到军事战争博物馆,两人体验驾驶坦克车,还大胆挑战飞碟射击和空中滑索等刺激活动,让简淑儿一次次挑战自己对高度的恐惧。

星期二特写:筑梦2

8频道 晚上8.30

第4集:“从游戏家到企业家”。雷蛇(Razer)是世界最大的电玩产品制作公司之一,身为创始人之一的陈民亮在14年的创业过程中面对的是众人的舆论与质疑。但他却不把舆论当一回事,致力于创造更多平台,让年轻一代也能像他一样,把兴趣当事业,让梦想成真。

多功能老婆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周一至五 晚上8.00

主演:杨千嬅、周柏豪、黄浩然、陈炜。蓝飞(杨千嬅饰)是一名美丽时尚的“多功能”主妇,生活原本美满但丈夫竟然出轨,被揭发后离开了家。蓝飞失婚,独力带着儿子生活,这时候遇上另一男人为她深情。

灯塔 The Lighthouse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Willem Dafoe(威廉达夫)、Robert Pattinson(罗勃派狄森),描述20世纪初的加拿大海岸,年迈的灯塔看守人与航海的神秘事件。新手伊弗雷姆开始协助托马斯的看守工作,他每天的工作不是在倒便壶,就是往本来就是白色的砖上涂白漆,并在吃变质的食物等的枯燥无聊中度过。情绪到达爆发点的伊弗雷姆,开始投入对美人鱼的臆想之中……

宇宙时空之旅:未知世界 Cosmos: Possible Worlds

国家地理频道(星和Ch411,新电信Ch201) 晚上9.00

在广阔无垠的时空中,有无数个尚待我们探索的世界和等待我们诉说的故事。本季节目带我们探索逝去和未来的世界,并带观众认识勇于探索这一切的人。

大君主行动 Overlord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10.00

美国伞兵博伊斯Jovan Adepo(约翰艾德坡饰)和同袍为了诺曼底登陆行动而深入敌营,在准备炸毁通讯电塔时,发现纳粹医生在老教堂拿人当活体实验。博伊斯等人不再只是单纯执行一次战略行动,他们要彻底摧毁这个不人道的研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