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男女激辩爱情

字体大小:

77亿的爱情

可在Viu观赏

原是为了主持组合而开始观赏的。

申东烨一贯沉稳中带嘲讽,刘仁娜既感性又率直,金希澈敏锐毒舌亦可爱,三人组合完美相铺相成。在圈中各拥一片天,也因此无须刻意抢镜,也不会有人竭力搞笑,魅力自然挥洒。看了四集,欢乐满满,此综艺已成了我近期难得的娱乐泉源。

《77亿的爱情》是“Radio Star”和《我们结婚了》制作人黄乔镇的全新企划,号称国际恋爱节目,找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七男七女加韩国艺人针对新时代爱情话题各抒己见,内容未必新鲜,胜在常驻的异国男女嘉宾或美丽或有型,颜值先声夺人,且难得大多应对敏捷,言词相当锋利,但风度亦能维持,同场还时时展现让人惊艳的才艺表演,比一般通告艺人有趣得多。

人好看,节目成功一半

看戏看综艺都一样,人好看,作品已成功一半。

德国的Tabea像极了Anne Hathaway,俄罗斯模特儿兼主持人Angelina让我想起了澳大利亚名模Miranda Kerr,两美女理所当然成了网络热议话题。两名俄罗斯男女代表一如预料强悍,但Angelina与Makcnm同国不同调,每集激烈辩论,看来男女的确是来自不同星球的生物。

美中大战,也有火花,曾是摩门教徒的美国投资分析员Joseph和介绍韩国美妆的中国网红张译文,几乎对所有话题的意见都分歧。美国人的观念保守,一定让不少人大感意外。

芬兰女Julia想法独特最敢言,也无畏挑战世俗眼光;养父母是日本人的英国街头表演艺人Aancod半生辗转全世界,一派智者风范,这类节目最需要如此特立独行的人物。

开放的法国女Rose与摩洛哥穆斯林女Oumeyma,外型都很潮,想法却差了十万八千里。瑞典的Joakim适合当谐星,哥伦比亚的阳光男Jorge每集秀舞蹈,还有来自西班牙、日本和南非的青春男女,一起热议爱情这东西,不落俗套有新意。

人人“在意的”都不同

谈跨国恋,论爱情障碍,从父母反对交往该如何讲到了母亲和妻子落水该救谁的万年难题。精神出轨与肉体出轨,人人在意的都不同。欧洲有保障同居人的法律,法国人劈腿以保持爱情鲜度,但不仅是摩洛哥,甚至在美国有小三竟然也是触法的。哪个国家的婚礼花费最惊人?大家以为是中东或是中国,答案竟然是美国。

从婚礼聊到不婚主义,刘仁娜竟然说起自己与闺密IU妹妹曾有“好像结不了婚”的念头,不过小妹妹想法数十日一变,她倒仍是希望“遇到好的人就会结婚”,梦想举行小型婚礼,与真正亲近的人一起跳舞,欢庆美好一刻。

最后的小单元《请站我这边》,制作组征集国际恋爱情侣的烦恼,让嘉宾选边站,三位主持一唱一和角色扮演诙谐有喜感,笑笑闹闹点出日常爱情难题。解决之方各有见解,没有对与错,难分是与非,大抵爱情这东西从来没什么逻辑道理。

卧底巨星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陈奕迅、李荣浩。动作巨星元豹与泰国黑帮老大“八面佛”交好,警方怀疑他参与跨国贩毒交易,他的迷弟铁柱潜入元豹新电影的剧组,配合警方收集证据,想为偶像洗脱嫌疑。

世界之间 Between Worlds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0.00

卡车司机乔Joe(Nicolas Cage饰)因妻女死亡而悲痛,某天他遇到Julie,后者请Joe帮助找回昏迷女儿Billie的失落灵魂,Joe意外发现Billie原来已被Joe亡妻的灵魂附体……

节庆。风味

8频道 晚上8.00

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主持人除了介绍广式莲蓉月饼、潮州酥皮芋泥月饼和海南盐酥饼的做法,也请来餐馆厨师分享大闸蟹的烹调方法。厨师詹伟健将示范烹煮两道中秋创意美食。

啦啦队之身份盗窃 Identity Theft of a Cheerleader

Lifetime(星和Ch514,新电信Ch302) 晚上9.55

根据真人实事改编,叙述30岁的女子决定重返少女生活,回到高中读书。

人情武士献美食 Bushi Meshi!(明晚首播)

WakuWaku Japan(星和Ch813,新电信Ch268/520)周一至五 晚上11.00

以150年前的东京为舞台,武士酒田伴四郎(濑户康史)只身到“江户”赴任,以妻子的食谱解决周遭人们的烦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