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呼吁大家留在家

阿诺在家陪“威士忌”与露露。(IG图)
阿诺在家陪“威士忌”与露露。(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冠病疫情蔓延,好莱坞不少明星呼吁大家宅在家。

“大只佬”阿诺分享了自己宅在家里的视频,他和小型马“威士忌”、小驴子“露露”其乐融融,空气中弥漫着父爱。阿诺说:他72岁的人就安心留在家里,也呼吁大家都别出门,聚会什么的先不去了,“听专家的,无视蠢蛋,我们一起撑过去。”阿诺也说自己吃些素食,威士忌与露露就吃萝卜,更说自己一天洗手至少50次。网友说:老爹太可爱了,大家都要听话啊。

电影女星Hilary Duff(希拉里杜芙)向她的1470万IG追随者恳求:“一直参加派对的年轻千禧一代:回家。请别再‘杀’老人了!”

在家自我隔离的Lady Gaga(女神卡卡)在IG透露,在家玩桥牌、电玩。“最重要是让你的脑袋减少压力,也要活动身体。”她也说病毒不可怕,“如果可以的话留在家,在家的感觉很好,对世界也是一种善举。”

此外,Kumail Nanjiani(库梅尔南贾尼)、Jeffrey Wright(杰弗里怀特)、Padma Lakshi(帕德玛拉克希)、《星际争霸战》日裔演员George Takei(乔治武井)和《网络谜踪》(Searching)的Debra Messing(黛博拉梅辛)等明星,也都在社媒要求追随者,除非必要,不然尽量停止其他活动留在家。

《蜘蛛侠2》《权力的游戏》演员确诊

以美剧“Lost”打开知名度,演过《地狱怪客》《蜘蛛人2》的51岁美籍韩裔演员金大贤(Daniel Dae Kim),与《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46岁英国女星Indira Varma(英蒂拉瓦尔玛)都在IG透露自己确诊感染冠病。

提到亚洲人在国外受到歧视,金大贤不讳言,“虽然我感染病毒,但我不是在中国或韩国,而是在纽约被感染的。不管政治人物要怎么称呼病毒,病毒从哪来,我认为现在生病快死的人更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